FPX赛后群访 Doinb:稻草人是这版本最可惜的

时间:2020-06-30 14:22 作者:超凡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FPX赛后群访 Doinb:如果队友不C的话,稻草人是这版本最可惜的

LPL第二场比赛由FPX对阵V5。首局比赛Weiwei豹女完美表现带领队伍赢得首局;第二局FPX还以颜色,零封V5扳回一城;决胜局FPX前期打出经典四包二,最终完成让一追二。以下是FPX赛后群访的全文。

Q:第二局选用发条再次拿下MVP,你认为当前版本中单英雄的选择更倾向于功能型还是输出Carry型?

Doinb:这个其实看每个人的风格,因为每个人的风格都不一样。有些人喜欢这种功能型的,比如WE的中单、我这种中单,Rookie、knight这种选手都喜欢玩后期能Carry的英雄。还是要看人吧,看版本。我最近比较喜欢玩这种后期Carry的英雄,感觉最近状态比较好。

Q:第三局再拿男枪,控制了很多中立资源,能否谈谈当前版本男枪打野的优劣?

Tian:男枪打巨魔中后期可以赢很多,前面只要有优势的话就很好赢。

Q:有想过今天会赢得不那么轻松吗?首局失利后做出了怎样的调整?

教练:因为在LPL每一支队伍都有在补强,大家也进步得很快,所以每一场比赛都蛮认真准备的,也不会预测说赢得轻不轻松,重点是要想办法赢下来。

第一局失利的原因就是BP处理得不够好吧,有想到他们会拿什么组合,但是可能我选的不是很好应对他们组合。所以在第二三场反馈了这一点,然后就比较顺利地拿下了比赛。

Q:第三局对方选出招牌巴德,会对此作出什么应对吗?

Crisp:巴德这个英雄特点和劣势都很明显,他如果只谈线上的话就不是很厉害。我自己巴德也用得很多,所以我比较清楚怎么打巴德。

Q:你的个人LPL出场数升至历史第十,对此有什么想说的吗?

Doinb:没有啊就继续加油吧(笑)。

Q:中单稻草人在什么时候拿出来会比较厉害?

Doinb:看其他队友吧,其他四个队友状态最好的时候拿出来那是最厉害的。

Q:你觉得狗熊在比赛中出科技枪怎么样?有机会会尝试一下吗?

Khan:不觉得有多好。只是出的话可能会比较好玩吧。就算是好玩,如果性能不好的话,也不会去尝试的。

Q:如何看待当前版本的狗熊?解说认为你的狗熊发挥是数一数二的,你如何认为,对自己的发挥满意吗?

Khan:狗熊这个英雄是线上比较厉害,但是打团会比较笨,所以说想线上打出优势的话就选狗熊,如果想在别的地方打出优势的话,就选别的英雄。

首先今天状态是跟平时没有什么区别的,只是狗熊这个英雄在排位中用得比较多,所以说今天发挥得还好。

Q:这个赛季V5前期的表现非常强势,有没有针对他们进行怎样的准备?

教练:还是有把他们的特点研究吧。因为他们其实现在战绩很好嘛,还是有多做一些准备的。

Q:对面的下路组合这个赛季发挥不错,和他们交手感觉如何?

Crisp:压力挺大的感觉。

Q:今天第一局对线了中单稻草人,和改版过的稻草人对线感觉如何?觉得稻草人算T几的中单?

Doinb:就感觉这版本跟稻草人对线跟一个超级兵对线一样,他打我也不掉血,我打他也不掉血。没什么其他的,还是要看队友发挥。

T...这个我刚说了其实要看其他队友的状态。如果其他四个人都能Carry的话,他是这版本T1的中单,如果其他队友都不能Carry的话,是这版本最可惜的一个中单吧。

Q:三局比赛下路都是艾希和EZ的对决,如何看待这个下路格局呢?

Lwx:因为其他AD都被Ban的挺多的嘛,剩下的比较好的就这两个了。

相关阅读:FPX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