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O 2-0 EDG:DMO力克EDG拿下夏季赛首胜

时间:2020-06-30 15:06 作者:超凡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DMO 2-0 EDG:七点神话破灭 DMO力克EDG拿下夏季赛首胜

6月29日讯 2020LPL夏季赛第五周第一天第一局由DMO对阵EDG,具体战报如下:

GAME1

【B/P】

1 (1).jpg

【赛事回顾】

第6分钟,Jiejie追击过于深入,被挖掘机顶起控死送出第一滴血,DMO拿下第一条小龙。

1 (1).gif

第8分钟,支援的Meiko泰坦被DMO双人组抓住击杀。

第9分钟,DMO拿下峡谷先锋。

第11分钟,DMO在中路沙皇成功逃生后拿下第二条小龙。

第15分钟,EDG找到节奏虽然击杀DMO辅助,但BBD伊泽瑞尔被蹲伏在后的挖掘机顶起击杀。

第17分钟,EDG放掉第三条小龙用峡谷先锋交换。

第22分钟,DMO锤石闪现钩到泰坦,虽然DMO厄斐琉斯爆炸输出,但EDG在残局下拿下团灭,拿下小龙。

1 (2).gif

第28分钟,DMO阵容缺乏先手,在控制交出后EDG向后拉扯,BBD伊泽瑞尔收获三杀,EDG拿下团队第二条小龙。

第32分钟,Aodi闪现E撞起四人,EDG众人完美配合击杀中推的DMO五人,顺势拿下大龙。

第34分钟,Xiaopeng挖掘机舍命抢下水龙龙魂。

第36分钟,EDG在推进的时候被DMO反手AOE打满,xubin厄斐琉斯收下妖姬终结,EDG三人逃窜终止推进。

第40分钟,DMO团战阵型收拢,厄斐琉斯无压力输出,DMO击杀EDG四人拿下远古龙。

第44分钟,DMO上路双C令EDG无法处理,击杀EDG四人后一波结束比赛!

【赛后数据】

1 (2).jpg

【MVP】

1 (3).jpg

GAME2

【B/P】

1 (4).jpg

【赛事回顾】

第4分钟,Xiaopeng挖掘机抓住Scout没闪的机会,绕后越塔击杀沙皇拿下第一滴血。

1 (3).gif

第6分钟,中路双方中单互换,但DMO利用狗熊TP拿下小龙。

第7分钟,拿下小龙的DMO不想放弃河蟹,利用爆炸果实击杀Meiko泰坦。

第8分钟,上路DMO抓死奥恩,但无路可退的挖掘机被击杀,随后Twila中路也被Scout击杀。

第9分钟,峡谷先锋处EDG集火击杀Xiaopeng挖掘机。

第13分钟,上路EDG率先发难,DMO在先收盲僧人头后过于恋战,Scout沙皇收下三杀。但同时DMO下路对位实现击杀,Meiko泰坦交出金身闪现后依然阵亡。

第14分钟,

第15分钟,

第16分钟,DMO与EDG互相反包围,DMO厄斐琉斯隘口处萤焰爆炸AOE炸死沙皇,DMO成功一换三拿下峡谷先锋。

第17分钟,DMO在辅助先行阵亡后厄斐琉斯走步输出,虽然EDG拿下小龙,但DMO团灭EDG!

「战报」DMO 2-0 EDG:七点神话破灭 DMO力克EDG拿下夏季赛首胜

第19分钟,上路双方中单互换。

第22分钟,EDG上中野三人抓死Twila时光,但DMO收下小龙。

第23分钟,EDG抓死Xiaopeng挖掘机后蹲伏,双方惨烈对拼后仅有BBD伊泽瑞尔生还,保留大龙Buff。

第26分钟,DMO中野抓死EDG沙皇。

第27分钟,DMO利用厄斐琉斯折镜拿下风龙龙魂。

第31分钟,DMO果断决策,在大龙处锤石神奇钩子钩中Scout沙皇,xubin厄斐琉斯闪现与对方EZ互点砍下三杀,DMO团灭对手一波结束比赛!

【赛后数据】

1 (5).jpg

【MVP】

1 (6).jpg

相关阅读:DMO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