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汉姆投资电竞公司 以传统体育模式运营

时间:2020-06-30 15:22 作者:懂球帝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贝克汉姆投资电竞公司 以传统体育模式运营

日前,英国电竞公司Guild Esports宣布,贝克汉姆作为共同所有人投资该公司,将致力于以传统体育学院模式发掘和培养电竞人才。

Guild Esports是一家总部位于英国伦敦的初创电竞公司,其前身Lord Esports成立于2019年9月。目前,该公司的目标是获得2500万英镑的融资,该轮融资的参与者包括贝克汉姆旗下公司DB Ventures和蓝星资本(Blue Star Capital)。

在官方声明中,贝克汉姆表示:「我们设定了一些新的标准,支持这家电子竞技俱乐部的队员们可以走向未来。我们致力于通过青训模式来培训年轻的人才,我期待着看到我们的电子竞技队伍的成长。」

另外,该公司计划在接下来的一年内参加多项电竞赛事,其电竞团队将在2020年秋天登场亮相,参加火箭联盟(Rocket League)、FIFA20、堡垒之夜(Fortnite)等比赛。

相关阅读:贝克汉姆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