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激活P1noy担任ADC 个人第二十七支战队

时间:2020-07-01 15:31 作者:scor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G2激活P1noy担任ADC 欧洲老将迎个人第二十七支战队

北京时间6月30日,G2战队正式宣布为了应对Perkz在这段“个人休整期”的缺席,激活ADC选手P1noy上场作为首发,这位生于1996年的ADC选手时隔五年之后再度登上顶级联赛舞台,而G2战队将是他职业生涯当中效力的第二十七支战队。

G2将这位ADC选手称为“Doublelift杀手”的出处是因为在2015年,这位ADC选手曾作为Gambit Gaming首发,于IEM 9的科隆分站决赛上击败了CLG,而Doublelift正是当时CLG战队的ADC选手。曾经2015年的那段时光也是这位ADC选手最高光的过去。

由于Perkz父亲刚刚去世,近期Perkz宣布暂时离队,寻求一段休息时间以排解个人压力。

相关阅读:G2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