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JDG教练Homme 今年是要进世界赛的

时间:2022-07-01 16:36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专访JDG教练Homme 今年是要进世界赛的

在北京时间6月27日,2022LPL夏季赛第三周首日的比赛中,JDG战队以2-0击败TT豪取6连胜!赛后JDG的主教练Homme接受了大电竞的专访。

Q:恭喜JDG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您认为队伍在夏季赛能够保持连胜的关键原因是什么呢?

Homme:我们选手互相在很努力地提升他们之间的配合,所以我们也能拿到连胜。

Q:队伍目前的状态有达到您的预期吗?您觉得哪位队员的进步最大呢?

Homme:首先我觉得比起春季赛,Hope选手的进步是最大的;其次对于我们选手来说,我们还有很多还是做得不足的地方,需要把这些不足的地方去解决、去提升。

Q:您觉得队伍想要取得更好的成绩,现在还有哪些问题需要解决?

Homme:我们的选手操作层面没有问题,就像今天的比赛一样,我们一定要把失误减少到一半程度,因为毕竟是人嘛,他总是会失误的,如果能把失误较少的话,我们也许会有更好的成绩。

Q:比赛开始之前您一般都会和队员们说些什么呢?会有什么特别的叮嘱吗?

Homme:因为最近一直在连胜,所以更多的时候跟选手说的就是我们不能放下警惕,也是比较在意他们的士气方面吧,就是想让我们士气更高昂一点。

Q:Yagao接受采访的时候说队伍总是2:1赢比赛,觉得大家的状态有点起伏,您是怎么看待这个问题的呢?

Homme:对于我们来讲有时候是因为放松了警惕,所以会有诸多失误出现导致输一局,但更多的时候我们也是在练之前没有用过的英雄,并且把它搬到比赛上,难免会出现一些失误。当然对于我们来讲,如果能减少失误的话也许会有更好的结果。

Q:队伍后半程的赛程也挺严峻的,要连续打BLG、V5、RNG、WBG等强队,您认为在备战中最需要注意的点是什么呢?

Homme:对于我们来讲其实打什么队都是一样的,我们会准备更多的现版本比较好用的英雄,增加我们英雄池的同时也要加强我们的配合。后续的话遇到强队我觉得我们也许是有可能输掉的,因为毕竟我们也是一个重组的一个队,比起我们去年的成绩也是有一个对比,也许遇到强队会输,但是我们该准备的我们也是会准备好。

Q:Hope之前登顶了韩服,粉丝们会把选手的rank状态和他对版本的适应程度关联起来,您怎么看呢?

Homme:能够登顶韩服第一说明这个选手的操作和游戏的理解度是非常高的,Hope选手在平时和游戏里边的性格都是比较谦让的,但是我希望他可以更“自私”一点去玩游戏,这样的话会有一个更好的画面。

Q:队伍今年夏季赛有哪些目标呢?您觉得目前的阵容是能展望世界赛的“正确的五个人”吗?

Homme:我们今年的目标是要进一个世界赛的。虽然目前来到了6-0,但这只是一个结果,其实我们要提升和加强的地方很多,因为我们6-0所以大家也有所期待,但我们毕竟要提升很多,打进LPL决赛并且拿冠军,我们希望是这样的。

Q:您有什么个人爱好?休息的时间都喜欢做些什么呢?

Homme:因为我本身的性格不是很喜欢跟朋友去聚会,我休息的时候更喜欢打《英雄联盟》,不打《英雄联盟》的话应该会宅在房间里追剧(笑)~

Q:您是粉丝们非常喜爱和尊敬的一位教练,最后有什么话想要和粉丝们传达吗?

Homme:因为粉丝们的一些爱戴和尊敬成为了我的动力,所以为了这些我也会更加努力地去提升自己、提升团队,展现更好的竞技状态回报给大家,非常地感谢我的粉丝们!

相关阅读:专访,JDG,教练,Homme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