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wx怒砍五杀 FPX 2-0碾压RA解锁夏季赛首胜

时间:2022-07-01 16:36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wx怒砍五杀 FPX 2-0碾压RA解锁夏季赛首胜

北京时间6月29日,LPL夏季赛第四周第三天的首战由开赛至今苦吞5连败的FPX对阵积分1-3的RA!第一场比赛FPX从下路打开了局面,中单加里奥一波游走帮助下路打出0换2。Lwx的泽丽在野区砍下四杀后又在RA上路高地斩获五杀,带领FPX摧枯拉朽2-0碾压RA,终于解锁了夏季赛首胜!

第一局

FPX:格温、皇子、加里奥、泽丽、璐璐

RA:天使、赵信、塞拉斯、老鼠、悠米

开局4分钟加里奥游走到下路,虽然RA在小龙河道入口和下路草丛的视野都发现了加里奥,但RA居然无人标记,iBoy的老鼠甚至从Q技能潜行中现身消耗泽丽,加里奥果断闪现W截断了RA两人的退路,老鼠交了死亡闪现,和悠米“一死一送”,FPX打出0换2节奏起势。

Leyan的赵信等老鼠复活蹲在下路,皇子刚刚露头老鼠就后撤,皇子只能回身控下海克斯小龙,不过赵信一直在草丛蹲人,FPX下路推完兵线稳健回城,赵信无功而返还浪费了时间,皇子趁机拿到峡谷先锋,随后的小龙团战RA损兵折将,FPX打出1换4控下土龙,泽丽还单吃了下路一血塔。13分钟RA抱团入侵FPX的蓝buff野区,落单的格温被集火带走,FPX四打五配合美如画,Clid的皇子EQ接大招框住了三人,Lwx的泽丽怒砍四杀,FPX团灭RA大获全胜!

复活的格温推掉RA下路二塔,FPX又放出第二只峡谷先锋通关了RA中路,老鼠连续阵亡3次发育崩盘。大龙出生前FPX“听牌”了火龙魂,RA的外塔仅剩上路二塔,泽丽做出了盾弓、绿叉加无尽三件套。FPX兵不血刃rush掉刚刚“上班”的大龙,将经济领先扩大到1万。RA的装备落后太多无力回天,老鼠被泽丽三连Q融化,泽丽扛着RA上路高地塔斩获五杀!FPX火卷残云一波结束比赛,1-0轻松先下一城!

第二局

FPX:格温、佛耶戈、塞拉斯、泽丽、悠米

RA:天使、盲僧、发条、金克丝、泰坦

开局FPX下路上线后发现金克丝迟迟没有出现,自然明白了盲僧从下半区起手。虽然泽丽插在河道草丛的视野没有照出绕后gank的盲僧,但RA的沟通出现了明显的失误,盲僧还没有赶到下路时泰坦就闪现平A留下了泽丽,导致盲僧摸眼Q落空,泽丽再交闪现全身而退。

RA对于FPX下路的针对毫无效果,泽丽反而抢到了4级,RA下路组双3级却选择扛着兵线和泽丽对拼,悠米下地吃了泰坦和金克丝的第一波伤害,泽丽AQA十分轻松地拿到金克丝的一血,iBoy的金克丝甚至没有交出双招。下路受挫后RA在上半张地图又传来了“噩耗”:盲僧gank格温时被佛耶戈反蹲到,天使的大招失误给到了自己,残血盲僧很快阵亡,Clid的佛耶戈得以收下双杀,FPX打出0换2梦幻起飞~12分钟FPX双人组惨遭RA中野下路四包二无奈倒地,作为交换佛耶戈放出峡谷先锋,帮助格温推掉上路一血塔。

FPX野辅抱团做视野时被RA抓了一波,泰坦和塞拉斯互换了闪现,RA暂时守住了中路一塔。大龙出生前天使在上路被泽丽加悠米抓死,RA唯一的优势点只剩手握两条小龙。中期RA尝试rush掉海克斯小龙,FPX迅速集结强势追击,仅付出泽丽一人的代价就打出了1换4,回身接盘小龙大获全胜!24分钟发条在自家蓝buff野区被FPX三人抓死,FPX继续入侵RA的红buff野区,凭借人数优势打出0换3,无压力将大龙收入囊中!RA上、中两路水晶告破,经济落后超过了1万。最终FPX平推下路高地,打出0换5团灭RA一波结束比赛,2-0解锁夏季赛首胜!

相关阅读:Lwx,FPX,RA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