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nfeng射穿峡谷 WBG三线齐开花2-0轻取UP

时间:2022-07-01 16:36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huanfeng射穿峡谷 WBG三线齐开花2-0轻取UP

北京时间6月29日,LPL夏季赛第四周第三天晚上的比赛由WBG对阵UP!WBG在第一场比赛中选出“猫和老鼠”组合——老鼠加悠米对线打穿了UP下路,同时WBG上中野在上半张地图的较量中完爆UP,最终WBG干净利落2-0轻取UP!

第一局

WBG:天使、猴子、卡牌、老鼠、悠米

UP:猪妹、赵信、飞机、泽丽、烈娜塔

开局老鼠加悠米直接潜行摸进UP的红buff野区,猴子佯装后撤引诱赵信,老鼠突然现身贴脸输出,赵信被挂了虚弱放弃交闪现,悠米拿到一血。

前期WBG上、下齐开花:双方上野在河道展开对拼,卡牌先于飞机支援到场,WBG仅付出天使一人的代价打出1换3,猴子收下双杀一波起飞~同时两队下路也进行了激烈交火,WBG双人组线杀了烈娜塔并全身而退,UP三线都没有线权。猴子gank下路又击杀了UP双人组,WBG轻松控下土龙,赵信只能击杀峡谷先锋勉强止损。10分钟WBG中野抓死了塔前回城的飞机,老鼠又在下路打出双杀,顺利吃到4层塔皮,赵信选择放先锋保障飞机的发育,随后UP中野辅三游上路,WBG上中野三打四击杀了赵信,已经滚起7千的经济雪球。

老鼠和天使分别单吃了UP的边线一塔,UP在上路河道毫无视野,不知道老鼠的位置,无奈放掉第二只先锋。WBG立刻放先锋推进中路,huanfeng的老鼠开大后输出环境完美,帮助天使砍下三杀,WBG打出2换5团灭UP大获全胜!大龙出生前UP中路被通关,经济落后超过了1万。老鼠带着悠米入侵UP的红buff野区,融化掉想要打红的泽丽,WBG打出0换4收下大龙!UP上野辅在高地外陆续被老鼠奇袭带走,WBG虐泉结束比赛,1-0轻松先下一城!

第二局

UP:剑魔、猴子、加里奥、厄斐琉斯、泰坦

WBG:纳尔、盲僧、卡牌、卡莉丝塔、烈娜塔

这局双方的阵容都很吃前期节奏,猴子3级直接抓中,逼出卡牌的闪现。SofM这局全力保障下路的发育环境,直到6分钟才打了自家红buff,然后去UP下半野区溜达了一圈,在UP野辅面前扬长而去,无压力控下水龙,同时压了H4cker的猴子20刀,作为交换UP拿到峡谷先锋。

前期两队的节奏非常平缓,纳尔在上路压出剑魔的传送,还吃到2层塔皮,UP中野辅则掩护先锋撞掉WBG中路一塔的镀层。13分钟双方全员在中路展开拉扯,纳尔不慎被泰坦钩中送了一血,随后UP付出猴子的代价控下土龙还能接受。WBG继续保障卡莉丝塔的发育,放掉第二只先锋的同时卡莉丝塔单吃了下路一血塔。大龙出生前UP掩护第二只先锋推掉中路一塔,WBG三方包夹得手,TheShy的纳尔拍出三杀,WBG以2换5团灭UP大获全胜,经济领先5千。

刚刚复活的UP再次入侵WBG的红buff野区,ON的烈娜塔在正面开大留下了UP三人,厄斐琉斯却在侧翼被WBG抓单,WBG各个击破打出0换5,稳稳地将大龙收入囊中,回城补满状态后中、下分推拉扯美如画,UP一身武艺无力施展,两路水晶告破后Cryin的加里奥闪现W强行开团,WBG打出3换5团灭UP大获全胜!最终huanfeng的卡莉丝塔砍下双四杀,WBG摧枯拉朽一波结束比赛,2-0轻取UP!

相关阅读:huanfeng,WBG,UP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