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wei轻松超神 BLG 2:1战胜IG结束连败

时间:2022-07-01 18:06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Weiwei轻松超神 BLG 2:1战胜IG结束连败

2022 LPL夏季赛常规赛第四周第四天,同样都是1胜4负的BLG战队与IG战队迎来对决,IG出人意料地在下路派出了两位AD选手Wink与Ahn,首局阿木木辅助虽然打出了一些效果,但中后期还是BLG更胜一筹拿下了比赛。第二局IG在上路崩盘的情况下连续几波团战发挥出色成功扳平比分,但在决胜局里他们的“双皮奶”组合惨遭针对,前期严重崩盘最终1:2不敌BLG。

第一局

BLG:纳尔、佛耶戈、塞拉斯、厄斐琉斯、烈娜塔

IG:格温、赵信、瑞兹、阿木木、卡莉丝塔

阿木木和卡莉丝塔一级在三角草发现了落单的厄斐琉斯,绷带牵引命中以后卡莉丝塔跟上输出拿下了一血,厄斐琉斯由于前期用掉双招,在对线期落于下风,佛耶戈开始频繁地围绕其他路寻找节奏,IG也通过阿木木的先手多次主动发起进攻,双方前期你来我往打的很是激烈。BLG在中路压迫一塔时被IG先手开团分割了阵型,付出四人阵亡的惨痛代价。20分钟刚到IG直接抱团开始Rush大龙,BLG抢龙失败选择开团打出了3换4,两边依然保持着均势。

IG虽然拿到了大龙但没有收获更多的东西,两边团战的胜算依然五五开,26分钟左右阿木木在中路Q小兵接闪现大招控到数人,但IG这边伤害没有及时跟上,BLG处理掉阿木木以后发起反击打出1换4。这波团战过后BLG的C位逐渐成型,IG在正面逐渐陷入被动,被BLG连续推掉中路两座防御塔,双方也一直在中路集结准备大团战,BLG找到机会先手留人,纳尔跳进人群拍到三人,厄斐琉斯和佛耶戈顺势完成收割击溃了IG,BLG中路一波结束比赛取得1:0领先!

第二局

IG:卡蜜尔、猴子、加里奥、厄斐琉斯、烈娜塔

BLG:武器、佛耶戈、阿狸、卡莉丝塔、泰坦

开局不久BLG三人包夹上路强杀卡蜜尔,武器收下一血,卡蜜尔TP回线以后又在换血过程中钩索施放失误,被武器粘住再度单杀,等她再次上线时直接被武器堵在一二塔之间打了一套,佛耶戈前来伤口撒盐,再次帮武器强杀了卡蜜尔,加上进塔的两波兵线全部亏掉,卡蜜尔对线基本崩盘。眼看上路的缺口被越撕越大,猴子也积极活动起来为队伍创造机会,首先和下路配合在野区击杀了佛耶戈,又在中路抓住阿狸激进的失误将其带走,IG在中期逐渐组织起反攻节奏,开始不断抓住BLG的失误给予痛击。

BLG没有很好利用前期边路的优势,反而不断在不占优势的情况下和IG爆发团战,结果接连遭遇重创,把脆弱的领先拱手让给了对面。卡蜜尔积极地跟团并且拿到不少人头,逐渐追回了之前的落后,IG越战越强滚起雪球,27分钟在中路抓死BLG的主要战力武器以后开打大龙,BLG正面毫无抵抗之力,在龙坑外侧的骚扰无果而终,大龙Buff还是落入了IG手中。接下来的团战里BLG更加无法抵挡IG的推进,武器大师一人难敌十手,IG摧枯拉朽推上高地,击溃BLG以后结束了比赛,双方进入决胜局。

第三局

BLG:纳尔、佛耶戈、妖姬、卡莉丝塔、烈娜塔

IG:猪妹、赵信、冰女、萨勒芬妮、赛娜

萨勒芬妮对线期不慎吃到铁腕竞合,被卡莉丝塔跟闪输出拿下了一血,接下来BLG趁热打铁,持续针对下路,连续击杀萨勒芬妮数次,成功在下路打开了突破口。IG前期逆风开局,其他路也没有占到任何便宜,在几轮资源团战中都以惨败收场,BLG快速滚起雪球,经济领先很快就达到5千块以上,IG全线劣势,阵容也比较缺少翻盘的能力,只能眼看着BLG一步步将经济优势越拉越大。

20分钟左右BLG已经手握一万块以上的经济领先,正面处于绝对的优势,妖姬和佛耶戈更是抓住一切机会针对IG的落单人员,在IG完全无法靠近河道的情况下BLG决定直接Rush大龙,IG众人匆匆赶来但是注意力都被侧翼的纳尔吸引,BLG趁机击杀大龙以后展开追击,最终打出1换3。接下来BLG加快推进步伐,连续拆掉中下两路高地,27分钟BLG在野区发难开团轻松0换4击溃IG,随后一波推平基地结束了比赛,恭喜BLG结束连败,2:1战胜IG!

相关阅读:Weiwei,BLG,I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