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ker:康帝的离开对LGD来说是个损失

时间:2019-07-02 09:53 作者:撸圈哔哔机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Joker:康帝的离开对LGD来说是个损失

随着时间的推移本次的英雄联盟LPL夏季赛常规赛第五周的比赛也终于是结束了,在昨天结束的LGD对阵EDG的比赛中,LGD以1比2的比分不敌EDG遗憾落败,输掉此场比赛之后LGD本次夏季赛的战绩也来到了2-5,进季后赛希望已经越来越渺茫,对此不少粉丝也是感到非常的失望,有不少网友认为LGD这个队伍真的不行,之前被爆假赛现在又找了一个野王来摆烂,感觉LGD整个队伍都是问题。

近日解说Joker在直播中聊起了这个话题,Joker表示Condi在夏季赛的表现还是很不错的,可以算得上是LGD队内除AD之外最稳定的大腿了。所以Condi离开对LGD来说是个损失,因为没有他队伍的竞争力直接下滑。

Joker:康帝走了对LGD来说不算好事,他虽然菠菜但他打得确实不错

以下为Joker直播时的原话:

Joker:康帝走了对LGD来说不算好事,他虽然菠菜但他打得确实不错

有人说你以为LGD只是Condi一个人的问题其实是整个俱乐部的问题,不是你这个讨论兄弟你这个说话就有点不尊重客观事实了,我觉得你这个说法有点不尊重客观事实了,虽然我们喷Condi买菠菜,但是客观的说单就夏季赛的表现来说你觉得Condi有在比赛里假赛吗,你客观分析一下,就我观察我觉得Condi在整个夏季赛的表现,如果说LGD最大的大腿是AD的话,相对来说Condi在队伍里排个第二名,我觉得这不算太吹Condi吧,Condi在整个夏季赛队伍里的表现其实是不错的,所以黑Condi还是要有理有据,他买菠菜是不对他你硬要说Condi在队伍里是个坑子,什么Condi害了LGD好像没什么道理,因为我客观的说我觉得Condi夏季赛的表现其实还可以。

Joker:康帝走了对LGD来说不算好事,他虽然菠菜但他打得确实不错

菠菜归菠菜的事这个是他做得不对,但也不要乱黑Condi走了对于LGD来说其实不算一件好事,我客观的说你换个人过来就比Condi水平好?也不一定Condi被处罚是因为这个事情没办法一定要处罚,但从队伍的角度来说的话对LGD并不算一件好事情,你把队伍里表现得相对比较好的选手罚了对于LGD来说是吃亏的呀,你如果把比较菜的选手弄走了可能也就算了,其实Condi对LGD这一波其实也是挺可惜的,但没办法这种事情只能处罚,处罚是肯定要处罚的,但客观的来说对LGD算是一波损失吧,LGD这一下感觉很危险了,比原来从实力上来说感觉被削弱了,唉LGD也挺惨的。

Joker:康帝走了对LGD来说不算好事,他虽然菠菜但他打得确实不错

确实虽说Condi犯下了不可饶恕的错误,但有一说一从夏季赛的表现看来Condi打得还是很不错的,有他在LGD确实有了竞争一下季后赛的希望,如今Condi离开希望已是渺茫,不过犯了错就要接受惩罚这是自然的,要怪只能怪当初Condi没忍住诱惑,而俱乐部这边又有失察之责吧,所以对于解说Joker的这一番话你们怎么看呢?

相关阅读:Joker,康帝,LGD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