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斩EDG再擒LNG!RW气势如虹二连胜

时间:2019-07-02 09:56 作者:游戏侠客LoveAnn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先斩EDG再擒LNG!RW气势如虹二连胜

如果你昨日没有看LPL的比赛,那么一定会后悔,因为这两场BO3都非常精彩。在上周的赛前预热中,BLG和SN的比赛并没有被太多人注意,更不要说在当时看起来悬念不大的RW和LNG的比赛。但是比赛结束之后,RW这支队伍却从联赛垫底一路拿到两连胜!

先斩EDG再擒LNG!RW气势如虹二连胜

如果没有RW先拿下EDG的那场胜利,可能也就不会有RW战胜LNG的比赛,因为气势对于一支队伍太重要了,而且还是RW这支年轻气盛的队伍。RW战胜EDG的比赛,Haro绝对居功至伟,其前期的节奏能力优秀,中后期开团果断,而且冷静准确的指挥帮助RW这支新军减少了失误。可以说EDG和RW的BO3比赛,让前者在短时间内进步非常大!

先斩EDG再擒LNG!RW气势如虹二连胜

有了战胜EDG作为前提,RW众位年轻选手才有了擒获麒麟LNG的勇气。简单回顾一下RW和LNG的三场比赛,第一局Haro节奏优秀为RW奠定优势,在团队协作方面RW这支新军显然不输LNG;第二局比赛Haro的酒桶在RW劣势阵容的情况下,强行下路gank拿下一血,随后四杀酒桶打出优势,但是RW犯了年轻人最容易犯的失误,他们强拆LNG中塔结果葬送了优势;第三局比赛,Haro将一定的注意力放到上路的剑魔身上,再把剑魔养成boss之后,其实LNG的团战很难打了。

先斩EDG再擒LNG!RW气势如虹二连胜

比赛中的一个中野组合值得我们再去思考。早在去年冬季德玛西亚杯的时候,有队伍就选出亚索加酒桶的中野,超远的开团距离是这个中野的最大价值。此后这个组合更加频繁的走上赛场,并且成为一些战队在BP时的一个选择。而在如今这个亚索优先级提高的版本,亚索加酒桶的中野更加大放异彩。需要强调的是,其实酒桶和亚索的超远开团并不是为了打伤害,更关键的作用是利用较久的滞空时间为团战服务。比如RW的大杀四方的剑魔,本以为亚索和酒桶的强开是主角,其实剑魔才是主角。

先斩EDG再擒LNG!RW气势如虹二连胜

RW是绝对知道并善用这一点的,LOL中再难找出像亚索和酒桶这么灵活且强势的群控组合,这个组合应该受到LPL战队的重视。

说回RW这支战队,虽然开赛以来四连败,但是在确认了Haro的主力指挥之后,这支团队的提升非常明显,甚至可以用夸张来形容,RW和一周之前相比就像换了支队伍。年轻人的朝气让人神清气爽,尽管他们在比赛中也有不少的失误,但LNG和RW所贡献的比赛就是让人痛快。

先斩EDG再擒LNG!RW气势如虹二连胜

在击败了LNG之后,RW拿下了气势如虹的二连胜。这两场BO3对RW的成长是非常重要的,也给这支年轻队伍增长了士气,期待他们在未来战胜更多强敌。

相关阅读:EDG,LNG,RW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