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三连败 Jinoo直播时向369吐露心声

时间:2019-07-02 09:56 作者:贝塔看比赛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EDG三连败 Jinoo直播时向369吐露心声

LPL夏季赛开赛以来,各大战队的粉丝都随着自己喜欢战队的成绩变化,进行着过山车般的心里体会。其中最惨的应该就是EDG粉丝了。

EDG在夏季赛刚开赛的时候,拿到了连胜的好成绩,一度让很多粉丝信心百倍感觉有希望征战S9世界赛,但是自从1-2败给了IG战队之后,EDG开始全员呈现颓势,又输给了WE和RW,这个三连败,败给的对手越来越弱,也让很多人担忧,今年会不会是EDG首次缺席S赛的一年。在6月28日凌晨时分,还在直播的jinoo和TES上单369的一波对话,令人心疼。

EDG三连败 Jinoo直播时向369吐露心声

两人的对话内容如下,一开始是369主动找jinoo来排忧解难的。369的上单ID是TESnuguri,因为马上洲际赛上TES要面对DWG,现在DWG上单nuguri最近表现出色。

369向jinoo询问:哥,我最近总被抓死怎么办?打theshy的时候,就很怕被抓,然后就一直挨打。回顾IG和TES的比赛,第二局369的确是被抓崩了,第三局的时候他就打得非常猥琐,给了theshy很多发育的机会。

听到了369的这番问话后,jinoo也没有安慰或者指导他,因为EDG三连败弄得jinoo也很难受,他直言:我已经自信都没有了,自闭了。369回应:我也是,哥。

EDG三连败 Jinoo直播时向369吐露心声

Jinoo之所以没有自信,自闭的最大原因,还是EDG输给了RW。早在EDG和RW比赛之前,也是直播的时候,jinoo和karsa在韩服聊天,当时jinoo就对karsa说:如果25号输给了RW,感觉直接爆炸,就会三连败了。当时karsa还安慰jinoo:不会输给RW的。jinoo在那个时候就有点草木皆兵的感觉,回应:你这样说就是会输了。

EDG三连败 Jinoo直播时向369吐露心声

Jinoo一直都是一位以操作著称的选手,也是LPL上单中个人能力比较强的一位。连之前在LGD和V5遭遇连败都挺过来的Jinoo都表示,自己没有了自信,已经自闭的话,很难想象EDG其他选手估计状态更差。

自信不一定能赢,但是不自信真的好难赢。心态好的选手操作不容易变形,比赛既是竞技亦是游戏,其实369这边还好调节,毕竟夏季赛已经没有了和IG的比赛,其他队伍上单的不会有这么高的优先级,而EDG这边问题就比较大了,如果想要中止连败,必须及时给队员们调整心态,希望jinoo早日找回自信吧!

相关阅读:EDG,Jinoo,三连败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