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公布对战JDG名单:上单位Duke首发

时间:2019-07-02 09:57 作者:贝塔看比赛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IG公布对战JDG名单:上单位Duke首发

自从LPL夏季赛开赛以来,关于IG的节奏就一直没有停过,主要还是因为首发人员的一些变动以及一些不好的传言。但是好在宝蓝回归之后,IG基本上稳住了S8夺冠的首发阵容,虽然队员们的状态一直都还没有调整到最好,但至少还是终止了连败,开始了磕磕盼盼的连胜之路。在洲际赛开始之前,IG还有最后一场LPL常规赛,就是和同样要去参加洲际赛的JDG的春季赛冠亚军之战,这次IG的首发又变了。

IG公布对战JDG名单:上单位Duke首发

IG官宣的首发名单如下:上单duke,打野Ning,中单forge,下路JKL加宝蓝。theshy和west替补。不过这个****并没有像之前宝蓝替补的时候,引发IG粉丝不满,反而很多粉丝表示希望duke加油的,duke也是IG的队员,轮换磨合一下很正常,现在不磨合难道等着季后赛再上场吗?还有人希望duke可以打满,不要再轮换了,当然也有人不理解为什么Theshy突然替补了。

IG公布对战JDG名单:上单位Duke首发

其实IG首发duke大概率是因为季后赛的规定,如果常规赛没有上场的队员,是不可以做季后赛替补的,IG现在队员的状态也都在调整,可能后面还有其他队员加入,以及Rookie回归后,蕉太狼是下放二队,还是留在一队打替补,这些队员都谁是季后赛替补,谁是去S赛的替补,还需要赛场上的表现来看。而对于theshy来说,的确最近打得没有之前那么有统治力,一方面是因为选的英雄太偏AP了,另一方面自己状态也不是很好,经常可以看到IG上野联动,一死一送的场景,这次duke首发,让theshy调整一下状态也不错。

那么,对于这场比赛IG的首发,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

相关阅读:IG,JD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