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后群访 Angel:打团看他们AD,我们就能赢

时间:2020-07-02 15:21 作者:scor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赛后群访 Angel:打团看他们AD,我们就能赢

【SN赛后群访】

Q:SofM:今天和Peanut交手,两位都是风格很强势的选手,有什么感觉?

A:今天跟Peanut交手感觉他也是很强势的打野吧,然后第一把的话他选了狗熊打野,他没发挥好因为他的队友对线状态不是很好吧,然后搞得他也没做什么那一把,然后第二把他打得挺好的。

Q:huanfeng:第二局中期陷入劣势,队内是如何沟通转回局势的?

A:就等我和中单的装备,就...打

Q:Bin:你怎么看目前版本狗熊的强势?你觉得这个英雄是否属于数值太高?

A;我感觉狗熊这个版本打大部分上单近战的英雄都挺好打的,然后打一些远程的话,有打野帮的话也挺好打的,我感觉狗熊应该是T1的这个版本,感觉就像刚改版的猴子一样,很厉害的

Q:SwordArt:最近SN的麦克疯里,有网友说你是妈妈型指挥,你怎么看你自己的这种指挥和沟通风格?

(大家都在笑)

叉烧:我今天给你看了啊

SwordArt:什么是妈妈型

叉烧:就是那个视频里面的,就是打完之后会细心的跟他说你刚才这里....

SwordArt:没有...反正每个人指挥都有每个人的方法吧,我指挥就是这样

Q:Angel:第二局小龙团的关键一波回旋推,逆转了整个局势,当时是怎么跟队友说的?

A:没有说什么话,看到就上了

Q:Bin:现在是不是感觉自己越来越有自信,打得越来越好了?

A:应该算是吧

Q:叉烧教练:LGD也是排名比较靠前的队伍,比赛前做了什么准备?

A:他们的风格我们选手大家都互相就是自己私下做了功课,研究一下,有然后些选手也是以前就配合过的,或者是比较了解的,所以打起来之后感觉他们对我们很了解,我们也对他们很了解这种感觉吧,然后在BP上面应该我们两边都拿到了自己想要的英雄,就只是我们感觉今天的状态比较好,状态上面发挥的很正常,所以说大家打得挺拼的,我们还蛮不错的,所以赢下来了

Q:Angel:首局游戏使用辛德拉拿到MVP,觉得自己的辛德拉发挥如何?

A:感觉那把打得挺好的,然后我也比较肥,打团看他们AD,然后我们就能赢

Q:DIAN教练:今天2:0干脆利落拿下比赛,觉得队员们的发挥怎么样?

A:我是觉得应该算是我们正常发挥吧,因为我们前面一些比赛的发挥,我觉得都是比正常发挥要差一点,所以今天大家就正常打,然后就打得挺好的

相关阅读:Angel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