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3上单成改动大看点?这知识冲分必备

时间:2017-07-03 10:43 作者:皮皮猪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国服将在周二更新7.13版本,对于本次7.13版本改动的地方集中在上野两大部分,上单一直都是团队里非常关键的一环,在7.13版本该如何选择上单英雄呢?皮皮猪带来了最新的版本解读,让你在上单位置上先发制人。

7.13版本攻略教学前言

big114005.jpg

7.13版本马上就在国服进行更新了,这一次的版本补丁将会对上单以及打野两大格局造成不小的冲击。

上单位置讲究的就是对线以及英雄的选择,正确的英雄选择以及打法会决定对线的优劣势,因此提前了解7.13版本的上单格局非常有必要,在了解之前,我们先来看一看7.13和上单位置有关的一些改动。

7.13上单位置相关改动解读

英雄改动

图片1.png

在测试服有消息称巨魔Q技能重做,但是这个改动并未上线,只是对Q技能进行了一个强化和优化。

图片2.png

图片3.png

波比已经很久没有出现过了,这一次拳头给了一点小关爱,但是这仍然不够让波比在目前的上单格局有理由较多的登场。

图片4.png

图片5.png

纳尔作为一个具备特殊变身机制的英雄,团战能力出色,但是一直以来都没有跻身过上路第一梯队的选择,这一次,他迎来了一个不错的加强。

图片6.png

图片7.png

如果你还认为大树是一个不错的辅助,说明你已经落后于版本了,拳头现在很明显的意图是将大树重新放置在上路坦克的位置,至少这个版本的改动是这样的目的。

图片8.png

图片9.png

加里奥不论是打中单还是上单都有不错的效果,大招的支援能力总是让其他路的玩家有些惶恐,这一切都取决于他的推线能力,因此在7.13版本平衡(削弱)了一下。

图片10.png

“AD凯南很强”这是职业选手说的,但是现在已经不存在了,凯南迎来了一次调整,W的效果调整加成从总AD变成了额外AD+AP,并且移除了飓风对于W的加成(类似于女警移除叠加被动);E技能提升了AP加成。

装备方面

图片11.png

装备方面,熔渣的全面降价对于上单玩家是一个很好的消息,降低了价格,虽然同时也降低了生命值加成,但是提升了被动对于小兵和野怪的伤害,这对坦克上单&打野都是一个美妙的消息。

图片12.png

另外一件防御装的加强,自适应头盔,直接将生命值提升到350。

7.13版本上单格局解析

韩服前十胜率

13.png

先来看前十胜率,可以看出老牌的高胜率上单依然有天使,潘森以及重做后的大头,还有低分段噩梦乌鸦,武器的和克烈的胜率非常不错,并且二者都有很高的登场率。

韩服前十登场率

14.png

登场率方面,剑姬依然是上单一姐,武器在这个版本直接跃进了前三,克烈仍然是T1级别,锐雯,兰博,皇子和潘森紧随其后。

在7.13版本,坦克上单仍然被战士上单全面压制,无论是登场率还是胜率方面,巨魔和纳尔的加强并没有立刻的显现,因此还不推荐大家去在这个版本选择,皮皮猪在这里推荐三个方向性很强的上单英雄推荐,用这一些英雄在7.13上分,势必会提升你的排位胜率。

单排超强Carry型上单——潘森

big80006.jpg

潘森毫无疑问是上单的最佳选择之一,在几个版本前我们就这样说过,在7.13版本依然如此,潘森仍然是一个很强的上单英雄,他善于去简单暴力的对线压制,也善于在前中期就给予敌人重大的节奏压力。

适合分段:青铜-白金

在青铜和白金分段潘森的胜率非常不错,这个分段部分的玩家对线能力和意识都存在问题,大部分玩家不知道如何去和潘森对线,不爱发信号,因此你可以在这个分段使用潘森,去单杀敌人,去Carry团队。

17.png

天赋方面推荐雷霆,如果打凯南或者天使这样远程英雄可以考虑冥火。12-18-0

19.png

符文方面带普通的战士AD即可,也可以考虑将红色换成穿甲或蓝色换成成长。

15.png

加点方面,推荐主Q副E。

16.png

核心装备方面推荐幽梦黑切搭配一件功能性防御装,春哥,饮魔刀和加速甲都是可选的,还有一件装备也在选择范围内,如果你的队伍需要你去单带,那么提亚马特是帮助很大的装备。

潘森核心玩法关键词——对线 支援 时间

18.png

潘森的玩法核心就三个词,对线,支援以及时间,将这三者做好有潘森的一方胜率将会十分高,潘森的强势期在35分钟前,在这个时间到来之前,我们需要做好三件事。

1.对线压制,取得优势,不一定非要击杀,补刀,等级,塔数上的领先即可。

2.善于利用大招支援滚雪球,在你有优势的情况下帮助队友建立优势或者扩大自己的优势,核心就是利用大招或者推线游走,当然这建立在你有对线优势的情况下。

3.时间,尽量不要做托节奏的事情,并且指挥队友尽量在35分前结束游戏。

高分段团队型上单——克烈

big240000.jpg

克烈有潘森强吗?在高分段而言,克烈是明显要高于潘森的,是完美的团队型上单诠释,优秀的对线能力,优秀的团队搭配能力,大招的支援和开团能力以及对C位的威胁能力都十分优秀,职业赛场上也鲜有登场。但是克烈的个人Carry能力并没有潘森那么强,我们只需要扬长避短即可。

适合分段:白金以上

在白金以上分段,大家都比较注意阵容和配合,克烈最优秀的地方就在于几乎可以跟任何的团队阵容搭配,这都源于他出色的技能组合,但是在低分段大家都只是拿自己喜欢的,你的付出收到的回报并不会很多。

21.png

天赋方面,克烈非常适合热诚,近战配合W能够快速的叠加。18-0-12

22.png

符文方面,普通的AD符文即可。

20.png

加点方面,推荐主Q副W。

23.png

核心出装方面,黑切是核心的输出装备,然后用九头蛇搭配防御装来叠加血量,抗性以及伤害,九头蛇同时也赋予了克烈推线的权利,防御装推荐春哥,血手,亡者的板甲,自适应头盔。

克烈核心玩法关键词——单带 大招

24.png

克烈的核心玩法有两个词,就是单带以及大招,克烈并没有什么强势期弱势期之分,作为一个团队上单,能够做好单带以及大招的使用,就可以为团队带来极大的收益。

1.在我们拥有了九头蛇之后,单带能力会非常出色,九头蛇配合Q技能可以快速的清线,聪明并且快速的带线,是我们的核心任务之一。

2.大招不仅仅是克烈可以快速的冲向敌人,还可以帮助队友加速冲向敌人,因此大招的使用要果断并且正确,前中期的支援,中后期的抓单以及开团时机非常重要。

上单最强Counter型英雄——武器大师

big24007.jpg

贾克斯的崛起是可预见的,虽然没有改动加强,但是现在版本上单的格局决定了武器是一个版本出色的上单选择,当上单都是战士英雄时,武器可以发挥出自己极大的作用,对线的压制以及后期恐怖的威慑力,武器是目前唯一可以Counter主流上单并且兼具带线和威胁力的英雄。

适合分段:全分段

在卡密尔刚刚登场的时候,就有选手提出用贾克斯去Counter,的确在所有的分段都有各式各样的上单英雄,锐雯诺手蛮子等等武器大师都可以轻松的对付,凭借了技能赋予武器的灵活,伤害以及短暂免疫普攻伤害+控制,让武器成为了7.13的最强上单选择。

28.png

天赋方面,热诚是最适合武器的一个选择。18-0-12

29.png

符文方面,武器比较吃攻速,可以考虑带AD+攻速符文。

25.png

加点方面,主W副Q有更好的伤害和胜率表现,主Q副W也是一种点法,更具备灵活性。

26.png

核心出装方面,三相是我们前期的一个核心装备,然后我们的出装思路和克烈相似,利用九头蛇搭配防御装去提升抗性,血量以及伤害,可选的有春哥,血手兰顿,防御装方面还有饮魔刀(无血手),自适应头盔,冰锤也是不错的选择。

武器核心玩法关键词——发育 单带 切入

27.png

武器是一个怎样的英雄呢?也是到了后期可以1v2甚至1v3的英雄,有装备支撑的武器更加难以对付,因此我们选择武器上单有三点需要做好。

1.发育,前期无论是你否是对线优势,发育都极其重要,三相和九头蛇带来的改变是很大的,但是在第一件防御装出来之前,我们都难以跳入人群去影响到敌人。

2.单带,现在武器都以巨型九头蛇作为一个核心装备,这就赋予我们分推的能力,在这个分推被逐渐重视的版本情况下,聪明快速的单带十分重要。

3.切入,团战中我们的目标可不是那些大肉盾,我们需要凭借E技能和Q技能去切入战场,对敌人的后排造成威胁,大招可以为我们增强双抗,巧妙利用细节(AAWA)最大化伤害去影响敌人输出,切入的时机和目标很重要。

小结

以上就是皮皮猪为给小伙伴带来的7.13版本上单的格局以及三位会在版本极其强势的英雄选择,各有特点相信总有一位适合你。

相关阅读:7.13版本,上单,版本改动,解读,英雄联盟,教学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