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团战拉扯细如海底针 TES 2比0战胜iG升至联赛第三

时间:2023-07-03 13:53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TES团战拉扯细如海底针 TES 2比0战胜iG升至联赛第三

北京时间6月29日,LPL夏季赛常规赛第五周第五个比赛日iG vs TES。第一局iG的梦魇带动起队伍前期节奏,在中后期阶段iG则是“不会玩游戏”,打团拉扯被TES完爆;第二局Rookie的沙皇在中期的团战打满输出,TES在中期连续打出两拨团灭直接带走iG。最终TES 2比0战胜IG结束队伍连败。

第一局

iG:格温、梦魇、妮蔻、厄斐琉斯、泰坦

TES:纳尔、猪妹、沙皇、小炮、明烛

比赛前期TES下路被IG针对,梦魇的三次下路GANK将TES的抓成0-3。TES的打野猪妹在前期一直没有什么节奏,就帮纳尔拿下一个人头和控下一条先锋。IG梦魇前期的节奏起飞,小龙也控下两条小龙,整体的节奏在IG手里。

8397f54ecadb4c60a666af0bd40c4855~noop.png

比赛中期IG拿下“听牌龙”之后,本以为是IG主动全场节奏,但在22分钟河道处TES主动开团,IG妮蔻大招大起四个,但奈何TES小炮一直没人管,一直在输出,TES打出1换4,成功拿下大龙与小龙。

TES推进节奏有了大龙buff加持下,推进势如破竹,IG想要背水一战,在下路梦魇关灯开团,TES团战拉扯的非常完美,直接团灭IG,拿下第一局比赛胜利。

第二局

iG:青钢影、梦魇、妮蔻、卡莎、牛头

TES:纳尔、猪妹、沙皇、霞、烈娜塔

比赛前期两队打架十分激烈,IG的梦魇在中下一直找机会,帮助中下三人拿到击杀。TES猪妹在前期野区资源控制上控下两条小龙,同时还帮沙皇与霞拿到人头与推塔节奏。TES的上路则是被IG突破,利用先锋奖上路两座外塔拔掉。

TES前期控龙节奏十分完美,在18分钟的时候就控下了三条小龙。在中期23分钟IG梦魇主动开团,TES沙皇的输出直接爆表,IG五个人都扛不住沙皇沙兵“戳”,这波团战TES拿到团灭,还顺利拿下了龙魂。

比赛26分钟大龙团上,IG再次不敌TES惨遭团灭,TES拿下大龙直接平推赢下比赛胜利。

相关阅读:TES,团战,i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