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T主教练谈洲际赛:一定要再次复仇FW

时间:2017-07-04 18:03 作者:Coldog 来源:伐木累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洲际赛前SKT教练谈洲际赛对手。

现在距离LPL,LMS以及LCK三个赛区的洲际赛打响只有几天的时间了。在比赛开始前,LCK各支战队的教练分享了他们对于首次洲际赛的感想和希望。SKT的主教练cCarter谈到了他对于LCK队伍的信心,同时也有压力。

在采访当中,cCarter表示他对于这次赛事并不是很担心,因为他们的队员都很强。“我们参加过很多国际大赛,但这是我们第一次和其他队伍一起搭档代表赛区参赛。因为我能会和LCK的强队一起打比赛,所以轻松了很多。我感觉我们的伙伴都是非常值得信任的。”

不过,他感觉最为赛区的头号队伍出战还是有一定的压力。“不过我们一定不能输,因为这次比赛不仅仅是我们代表韩国,它的主题是赛区对抗。我们要面对的是LMS和LPL的头号队伍,所以我们要获胜才能进入决赛,进而赢得整个赛事的胜利。我们会尽量做好的。”

当被问到SKT近期的阵容有所调整时,cCarter表示他们打算沿用2017季中赛的阵容。“我们在2017季中赛的时候遇到过闪电狼和WE,所以我们选择和当时一样的阵容。Huni最近的状态不太好,他可以借这次比赛找回状态。”

在采访的最后cCarter谈到了闪电狼战队:“我们要考虑到这是他们的主场。我认为我们要进入决赛必须击败闪电狼,所以我有一些压力。我们一定要在洲际赛上再次击败他们。”

相关阅读:skt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