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P教练:LCK赛区第九已足够击败OMG

时间:2017-07-04 18:06 作者:Coldog 来源:伐木累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MVP教练谈洲际赛目标。

现在距离LPL,LMS以及LCK三个赛区的洲际赛打响只有几天的时间了。在比赛开始前,LCK各支战队的教练分享了他们对于首次洲际赛的感想和希望。现在MVP战队只在LCK夏季赛中排名第九位,但是他们的教练Kwon表示想在外国队伍面前证明自己的实力。

在采访开始,Kwon教练表示他希望队伍能够证明LCK排名靠后的队伍也能在国际赛场上有所表现。“这是我们第一次参加国际比赛,所以我们有很多的期待。我们目前在LCK中表现不是很好,但我们依然是LCK的队伍。我们要让大家看看LCK第九名的能力。”

他还希望作为MVP的第一次国际大赛,他们能有一个美好的经历。“我认为总体上对我们的队伍有积极影响。无论我们在这次比赛中表现怎样,如何利用这次比赛还要看我们自己。我们会尽量让它成为一次美好的体验。实际上,从训练赛来看我们的表现正在越来越好。尽管利用这次比赛找回状态是一方面,最主要的目标还是要在外国队伍面前打出好的表现,争取胜利。”

采访的最后,他谈到了第一场比赛面对OMG的感想:“我看了OMG的比赛,他们确实和韩国队伍不一样。我们为他们准备了一些东西。我知道他们在LPL表现非常好,但是我依然很有信心。我们没有担心OMG现在在LPL的名次,作为LCK的代表队我们能够击败OMG。”

相关阅读:洲际赛,mvp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