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主教练:有Mata在研究RNG会简单些

时间:2017-07-04 18:08 作者:Coldog 来源:伐木累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KT主教练谈论洲际赛和对手RNG。

现在距离LPL,LMS以及LCK三个赛区的洲际赛打响只有几天的时间了。在比赛开始前,LCK各支战队的教练分享了他们对于首次洲际赛的感想和希望。KT战队的教练Lee表示他不希望战队像在LCK中一样连败,而且希望整个LCK赛区能共同成长。

KT的主教练首先表示他很遗憾在参加洲际赛之前没有在联赛中取得一个好的表现:“我们前往洲际赛的时候LCK还在连败,感觉很糟糕,但是我们有自己的原因。我们六月份的赛程安排很紧,所以选手们都很疲劳。洲际赛是一次国际性的赛事,所以赢得自己的比赛胜利是很重要的,能和韩国最强的队伍一同参赛让我轻松很多。我们只需要做好自己的事就行了。”

他还谈到了他希望洲际赛的特殊赛制能让韩国队伍通过配合共同成长。“洲际赛和世界赛不一样,因为虽然在世界赛上你代表的也是自己的赛区,但还是以单独队伍为主的比赛;那种情况下同一个赛区的队伍可能不方便去共享一些战术信息之类的东西。这次比赛就不一样,来自同一个赛区的队伍是代表同一方的,可以交换战术,所以我希望这能是LCK队伍共同成长的好机会。”

至于KT的对手RNG和ahq,他们需要更多的时间来准备,不过由于Mata曾经效力于RNG,所以可以方便一些。“我们没有太多时间去准备RNG和ahq,但是我们对于队伍的特点和他们擅长的英雄都做了调查。Mata之前在RNG,所以对他们的准备工作会简单一些。至于ahq,他们是一支强队,而且2014年之后他们一直都是总决赛的常客,所以我们知道自己的对手是谁。我们面对这两支队伍都会尽全力的。”

相关阅读:KT,洲际赛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