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ic四杀力挽狂澜 V5 2-1击败AL豪取6连胜

时间:2022-07-04 16:37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Photic四杀力挽狂澜 V5 2-1击败AL豪取6连胜

北京时间7月1日晚,LPL夏季赛第四周第五天的第二场比赛由AL直面5连胜的V5!两队各自碾压了对方一局,V5在决胜局的前期打了两波1换5,中期Photic的泽丽顶住压力怒砍四杀,最终V5让一追二击败AL,豪取6连胜的同时登顶积分榜!

第一局

AL:船长、皎月、乌鸦、卡莉丝塔、阿木木

V5:剑魔、岩雀、永恩、德莱文、泰坦

开局双方下路组1级直接对拼,泰坦钩中阿木木挂上引燃,逼出卡莉丝塔的虚弱和阿木木的闪现,皎月刷到2级入侵V5的蓝buff野区,同时AL下路抢2打了一波,推完兵线掩护皎月反了蓝buff,岩雀只能回城,皎月得以三buff加双河道迅捷蟹起手。

V5下路还想夺回线权,不料皎月就在反蹲,泰坦被AL三人集火送了一血,AL得以控下水龙。船长在上路压了剑魔20多刀,皎月还来gank了一波,剑魔的人头和峡谷先锋全部拿到,AL的前期节奏堪称完美。12分钟AL在下路抓死了排视野的泰坦,回身再控风龙。V5陷入全面被动,只能避战发育,卡莉丝塔单吃了V5下路一血塔,然后换线到上路,皎月solo掉第二只先锋的同时掩护卡莉丝塔再拔一塔。大龙出生前AL放出先锋推进中路,阿木木先手QR留下V5中野,Forge的乌鸦开大扛塔如入无人之境,AL打出1换4通关了中路高地塔。

V5只能目送AL“听牌”火龙魂,经济落后3千。Zdz的船长单带下路时遭到V5上、中包夹,临死前硬换了剑魔完全不亏,同时AL正面惩下了大龙,V5打出2换3勉强止损。23分钟双方在小龙河道展开拉扯,乌鸦开大一抗三分割了V5的阵型,AL打出1换4解锁了龙魂。Betty的卡莉丝塔在中路推线时遭遇V5刚刚复活的下路组,一打二怒砍双杀,然后才被岩雀终结。V5中路水晶失守,经济落后7千。最终AL抱团rush掉第二条大龙,V5试图rush远古巨龙时乌鸦绕后开大一吸五,配合队友的伤害打出0换5团灭V5,送给了V5本赛季的小场第二败!

第二局

V5:纳尔、盲僧、阿卡丽、卡莉丝塔、烈娜塔

AL:天使、佛耶戈、塞拉斯、赛娜、塔姆

开局V5下路组蹲在小龙河道草丛,烈娜塔先手Q直接逼出赛娜的闪现。佛耶戈3级选择抓中,不料开了“雷达”的Karsa及时赶到,盲僧反杀塞拉斯拿到一血,佛耶戈只能目送阿卡丽扬长而去。

盲僧得知赛娜没有闪现后,马不停蹄从中路赶往下路,塔姆挡在赛娜身前,闪现躲了烈娜塔的Q,AL下路两人都没了闪现,只能在塔下补兵。盲僧继续抓上打出天使的大招,佛耶戈趁机控下风龙。塞拉斯升到6级偷了阿卡丽的大招尝试换血,结果盲僧又在阿卡丽身后,塞拉斯无奈倒地,AL只能放掉峡谷先锋。盲僧直接把先锋放在中路,掩护阿卡丽单吃了一血塔,V5的前期节奏起飞。15分钟V5重兵集结上路,越AL的二塔强杀了天使,纳尔顺利单吃了一塔,同时阿卡丽也拆了下路一塔。

大龙出生前V5付出野辅的代价推掉上路二塔并控下火龙,AL经济落后5千。中期Rich的纳尔做出了两件套,在下路单杀了天使,V5的剩余外塔悉数告破,选择在中路强开时遭到V5的凌反击,V5打出1换4无压力将大龙收入囊中!23分钟V5在下路抓死了纳尔,趁着V5减员rush小龙,V5四打五继续接团,双C伤害爆炸打出2换4大获全胜,双方经济差超过了1万。最终V5平推上路高地,虐泉1换4一波结束比赛,卡莉丝塔砍下双三杀,帮助V5扳平了比分!

第三局

AL:青钢影、佛耶戈、岩雀、卡莉丝塔、阿木木

V5:酒桶、盲僧、塞拉斯、泽丽、布隆

开局塞拉斯在中路手握线权,推完并线后和盲僧双游下路四包二,AL的沟通出现了失误,岩雀第一时间没有给到下路讯息,导致卡莉丝塔送了一血。AL中野晚来一步,阿木木硬换了塞拉斯之后盲僧不慎被AL的小兵卡住,卡莉丝塔将其终结还算不亏。

前期AL下路仍然非常强势,泽丽只能在塔下补刀,盲僧转而gank上路,不料阿木木灵性游走而来,塞拉斯赶到前AL三打二集火带走了盲僧,塞拉斯也难逃一劫,AL得以控下火龙,作为交换盲僧击杀了峡谷先锋。13分钟双方在下路打了一波全员团战,虽然AL第一时间秒掉了布隆,但佛耶戈空大导致丝血酒桶逃走,青钢影再进场时队友已经倒地,塞拉斯偷了阿木木的大招战火三杀,V5打出1换5团灭AL大获全胜!大龙出生前AL又在下路河道惨遭团灭,V5打出1换5抢到海克斯小龙,经济领先7千。

V5抱团控制了大龙河道的视野,泽丽本想去中路清线,而QiuQiu的阿木木隔墙一发精准的Q技能晕住了泽丽,岩雀再接技能将其带走,AL四打四打出1换4,拿到大龙瞬间扭转了局势!V5众人复活后赶往小龙河道抢视野,阿木木先是用金身规避了塞拉斯偷大招的意图,然后故技重施隔墙Q到酒桶,R闪留下三人,AL又打出一波1换4,通关了V5中路水晶,经济反超了2千。28分钟两队在小龙河道展开决战,阿木木Q到酒桶R闪四人,可是队友第一时间跟不上输出,Photic的泽丽怒砍四杀,V5打出1换5团灭AL,让一追二击败AL豪取六连胜!

相关阅读:Photic,V5,AL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