洲际赛将至 如再遇生死局LPL派谁最稳

时间:2019-07-05 09:50 作者:坑旦联盟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洲际赛将至 如再遇生死局LPL派谁最稳

转眼间2019年英雄联盟亚洲对抗赛即将拉开大幕,6月30晚上LPL和LCK都结束了各自洲际赛前的最后一场比赛后,大家便都开始等待着洲际赛的到来了。LPL是过去两届洲际赛的冠军,如果今年继续夺冠,将实现洲际赛三连冠的壮举。

不过对于LPL来说,今年的洲际赛可以说是整体国际大赛经验上最匮乏的一届,RNG和EDG这两支老牌强队因为春季赛成绩都无法参加本次洲际赛。除了IG外,FPX、TES和JDG全部都是首次参加国际比赛,这三支战队已经成为了LPL新崛起势力的代表,而他们阵中无一例外的都是有着LPL顶尖的年轻国产选手,这批选手也都将迎来自己职业生涯的首次出国之战。

洲际赛将至 如再遇生死局LPL派谁最稳

好在,他们三队也都有着另一个共同点,阵中都有一个曾夺过洲际赛冠军的老选手坐镇,分别是Ben、Flawless和Doinb。昨日,Doinb率先到达了本次洲际赛主办地韩国,已经开始了训练。

洲际赛将至 如再遇生死局LPL派谁最稳

去年的洲际赛决赛,LPL和LCK的五局大战至今让人记忆犹新。第一局IG输给了KT,第二局RNG击败了SKT把比分扳平,第三局EDG输给了AFS。就在LPL从观众到解说几乎已经绝望的时候,实力最弱的RW却掀翻了KZ,为LPL赢下了决胜局的机会,决胜局里RNG顺利击败了AFS,LPL夺冠。这场最让人荡气回肠的莫过于RW和KZ的第四局,而观众们也记下了两个瞬间:一个是Doinb克烈的“打他蛋”场景,还有一个就是阿光在上场前的那句话。

洲际赛将至 如再遇生死局LPL派谁最稳

Doinb现在率领着FPX战队,再次来到了洲际赛舞台,他们是夏季赛截至到目前整个LPL状态最好的战队,一场未败的他们就算是小场也只输掉了两次。在经历春季赛时期季后赛的失利后,FPX在夏季赛中明显进一步提升了自己的实力和状态。

洲际赛将至 如再遇生死局LPL派谁最稳

四支LPL的洲际赛队伍中,FPX状态最好但除了核心选手Doinb以外全员都是首次出国比赛,TES状态实力最稳定但是核心中上野都没有大赛经验,IG不管是实力还是经验都是最出色的但是夏季赛整体状态却不稳,JDG也是最近一周多才走出低谷。而今年如果再出现去年的状况,LPL和LCK再次拼至决胜局,那么派出哪支战队登场最稳呢?

小编认为,从目前各队状态来看是FPX出战决胜局稳一些,对此大家有什么看法呢?

相关阅读:洲际赛,LPL,lck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