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inb复盘:Khan奥恩遇到BUG了 但他没喊暂停

时间:2020-07-07 15:29 作者:贝塔看比赛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Doinb复盘:Khan奥恩遇到BUG了 但他没喊暂停

上一次JDG和RNG的比赛中,因为JDG辅助lvmao锤石暂停事件,引发了非常大的争议,绿毛也被骂得很惨。而就在7月5日晚上RNG和FPX的比赛中,FPX队员也遇到BUG了,而根据FPX中单Doinb的直播透露,这次遇到BUG的是Khan。

事情是这样的,Doinb基本上每天白天直播的时候都会复盘一下前一天的比赛,这次复盘的就是FPX和RNG自己的比赛。其中第一局复盘到中期的时候,有一波小虎卡牌三杀的画面,当时Khan的奥恩TP绕后但是放了一个很垃圾的羊,于是Doinb看到后表示:当时Khan他TP下来就直接放大了,打完后他说有BUG,说奥恩下来后会反向R什么的,我问他怎么不喊暂停,他说我不知道怎么暂停,兰博TP下来放R也有这个BUG,这个BUG已经很久了,就是TP下来放R怪怪的,我不知道是不是啊。

还记得之前JDG有一场比赛的时候,zoom的奥恩也是TP下来后放R,然后大招放得也歪得离谱,之后zoom叫了暂停,但是裁判判定这个不属于BUG,所以游戏继续。如果按照khan的这种说法,也许是真的奥恩TP下来直接放R就是会触发一些BUG,因为后来姿态也在直播的时候测试了,他也觉得是有BUG的,不过这么久了都没有修复,也是挺奇怪的。

而Khan不会叫暂停这件事情也早有先例,记得在季中杯的时候,有一次好像就是他跳Ping,跳了好久之后才叫暂停。当然也可能是被最近暂停的节奏吓到了,所以一下子不知道自己该不该叫暂停了,其实职业选手认为游戏中有BUG叫暂停是天经地义的事情,是每个选手的权利,最后的判决是由裁判来做的,所以还是希望粉丝们在暂停出现的时候嘴下留情。

另外贝塔自己去试了一下奥恩TP下来放R,是有点问题,羊不受控制,大家有兴趣的可以自己去玩一局感受一下。从Khan的截图也可以看出,他的羊明明是朝着卡牌撞的,但是羊往队友那边人多的地方飞去了。

那么,对于这件事情,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

相关阅读:Doinb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