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inb:希望LPL拿下冠军继续统治下去

时间:2019-07-10 11:06 作者:Deadbrain 来源:Scor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Doinb:希望LPL拿下冠军继续统治下去

LPL战队在这次洲际赛小组赛期间的表现并不能很令人满意,除了IG战队之外,所有的LPL队伍均输给了自己遇到的LCK战队,发挥相当惨淡。在洲际赛的第二比赛日结束之后,国外媒体采访到了FPX战队的中单Doinb,和他谈到了对于LCK和LPL之间的一些看法,同时Doinb也表达了对于夺冠的信心。

Doinb:希望LPL拿下冠军继续统治下去

Q:FPX在第一天的比赛里输了。不过第二天你们取得了胜利,能和我们说说目前队伍的感受和状态吗?

Doinb:心情...不算最好。我觉得是偏差的吧。就算是今天,我们也没有拿出在LPL的那种表现。对此我觉得很懊恼。

Q:你们在LPL的表现很有统治力,好像你对于今天的表现挺失望的,能和我们说一下你觉得失望在哪里吗?

Doinb:我觉得我们从一级一开始开局就不是按照我们计划走的。我们前期就遇到了麻烦,我觉得这导致了我们中野出现失误。我们的打野路线也挺糟糕的。我觉得这也许因为表示开局很不顺。

Q:去年你帮助LPL在洲际赛拿到了胜利。不过今天好像形式扭转了过来,LCK的队伍表现很好,而LPL就没之前表现那么好。你觉得这是为什么呢?

Doinb:很难具体说是某一个原因,因为你表现差的时候,说什么都成了借口。你表现好的时候,你说的都是对的。不过让我选出一个原因的话,我觉得是和我们打的版本有关系。来到洲际赛之前,我们打的是9.11版本,而其他赛区是9.12或者9.13,这些版本里面有很多改动。我决得这是LPL队伍第一天表现不佳的原因所在。不过在我心里LPL还是第一,这是没有变的。我们会拿出更好的状态,在明天和之后的比赛里发挥得更好。

Q:LPL的打法更凶更爱打架,而LCK更偏运营和轮转,那你个人觉得这两种打法的区别是什么呢?

Doinb:这个讨论每年都会出现。他们说LCK的打法很无趣什么的,不过从一个选手的角度来说,归根结底,所有的队伍和选手都是为了赢,他们会选择能够帮助自己取胜的战术。不过每个队伍对于取胜的最佳方式都有不同的看法。比如LCK的队伍可能觉得整场比赛一直防守然后通过一次团战取得胜利是最安稳的办法。这是每个人的出发点以及对游戏的理解有所不同。取决于他们喜欢如何去获得胜利。

在去年我们LPL夺冠之后,我注意到LCK的队伍也开始模仿我们LPL的队伍,队伍开始靠进攻取胜,从对线阶段就打得更为凶狠。成绩好的队伍就是说的算。

我们经常会提到学习,从其他队伍身上去学习,比如我就会看格里芬的比赛去学习。从成绩好的队伍那里学习是很自然的事情。我想其他赛区也有参考LPL的队伍,比如去年的世界冠军IG的打法。LCK队伍好像从我们身上学到了些东西,这次比赛他们看起来打得比以前凶多了。其实这让我觉得挺兴奋的。我绝对可以说LPL在这方面是占据上风的。我希望在凶这方面我们能够令人信服地战胜LCK。

Q:那如果进了决赛的话,有哪个LCK的队伍是你比较在意或者很期待遇到的吗?

Doinb:我不觉得除了格里芬之外我们有可能输给任何其他的LCK队伍。我们第一天确实输给了LCK的队伍,但并不是毫无还手之力的那种,基本上我觉得我们是输在了自己的失误上。我们对于现在这个版本的理解不深。如果再遇到Kingzone的话,我觉得我们不会再输了。我觉得我可以说我们或许除了格里芬哪个LCK的队伍都能击败。

Q:听你的回答能感觉打你很为自己的联赛骄傲,那能不能向其他的LPL队伍说点什么给他们鼓鼓劲呢?

Doinb:关于我为LPL而骄傲我自己一直都是这么想的,我在LPL打了挺长时间的了。我在这里打了四五年终于证明了自己得到了大家的尊重。去年我代表RW用出色的表现为自己正名,我们能赢得国际大赛的冠军因为我们是最强的赛区,我真的希望今年LPL能够继续在国际赛场上打出非常棒的成绩。我希望这次洲际赛对于LPL来说是又一年统治表现的开端。我们一起加油拿下洲际赛以及接下来的世界赛冠军吧!LPL的队伍们都加油!

相关阅读:Doinb,LPL,冠军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