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水冠军卡莎接管团战怒斩四杀 TES让一追二战胜OMG

时间:2023-07-10 11:52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阿水冠军卡莎接管团战怒斩四杀 TES让一追二战胜OMG

北京时间7月7日,LPL夏季赛常规赛第六周第五个比赛日TES对阵OMG。第一局TES前期占据小优,但在中后期团战不敌OMG,Able卡莎在后期团战更是犹如刺客一般冲阵瞬秒TESC位;第二局Tian佛耶戈前期完美节奏让队伍直接起飞,后期JackeyLove卡莎接管比赛;第三局JackeyLove卡莎直接打穿OMG下路,砍下18杀直接将OMG击败。

第一局

TES:奎桑提、猴子、安妮、韦鲁斯、泰坦

OMG:鳄鱼、蔚、塞拉斯、卡莎、芮尔

比赛开局10分钟,OMG拿到三个人头,这三个人头在OMG双C身上,OMG占据一点前期小优。在11分钟下路河道TES通过反蹲将OMG的塞拉斯与蔚击杀顺利拿下小龙。随后TES开始掌控比赛节奏,控下小龙还在野区团灭OMG。

比赛22分钟本场第四条小龙刷新,两队在河道拉扯互相poke消耗,TES先动手拿小龙被OMG抢到,随后两队直接开团,TES将OMG下路两人击杀。TES去打大龙,OMG剩下三个人去龙坑阻止抢龙,OMG三人战力也很强,Aki蔚成功抢下大龙,但OMG中上两人阵亡牺牲。

1 (1).png

比赛28分钟TES猴子在OMG手里抢下小龙,OMG众人追击出去卡莎直接瞬秒TES韦鲁斯,随后TES四散而逃被OMG团灭一波结束比赛。

第二局

OMG:鳄鱼、猴子、阿卡丽、厄斐琉斯、明烛

TES:奥恩、佛耶戈、妮蔻、卡莎、芮尔

比赛开局TES的佛耶戈帮助下路Gank将OMG厄斐琉斯击杀。8分钟先锋团两队五个人都赶到,TES的妮蔻与奥恩开团,直接将OMG三人融化。随后12分钟小龙团,局势逆转OMG打出1换3.

TES前期的优势让他们控下了两条小龙。在第三条小龙团的时候,OMG赶来开团打出1换2,但未能抢到小龙。22分钟OMG打野猴子被TES击杀,随后TES整理完兵线之后,抓住OMG没有打野的空隙直接去拿下大龙。

TES拿下大龙之后,还想要去拿炼金龙魂,但在中路一波中路开团,TES将OMG四人击杀直接中路一波结束比赛。

第三局

OMG:鳄鱼、猴子、妮蔻、霞、洛

TES:奥恩、波比、沙皇、卡莎、泰坦

在初期的对线TES的下路依旧打的非常的凶,在打野的帮助下TES的卡莎拿到了两个人头,OMG下路被越塔,鳄鱼TP下来与猴子一起将越塔的TES两人击杀。比赛12分钟TES下路和打野又一次越塔将OMG鳄鱼洛击杀。

1 (2).png

在比赛15分钟先锋团,TES拿下先锋并且与赶来阻止的OMG打出1换4,TES直接起飞领先4000经济。随后又是河道,JackeyLove与Mark两人将OMG的野辅击杀。在19分钟TES的“听牌龙”两队河道团,TES打出1换5,团灭OMG。

TES拿下大龙之后,破掉OMG中下两路高地,TES在下路高地上再次将OMG团灭,JackeyLove砍下三杀,最终TES平推赢下比赛胜利。

相关阅读:阿水,TES,OM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