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Qiu阿木木闪R留双C AL 2-0击败UP

时间:2022-07-11 14:06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QiuQiu阿木木闪R留双C AL 2-0击败UP

北京时间7月9日下午,LPL夏季赛第五周“超级周六”的揭幕战由三连败的UP对阵“热血侠客”AL!第一局双方前期打得有来有回,中期“大龙毁一生”的魔咒再次支配了UP,最终AL完成了逆风翻盘,2-0送给UP四连败!

第一局

AL:船长、赵信、岩雀、卡莉丝塔、阿木木

UP:乌鸦、佛耶戈、沙皇、厄斐琉斯、泰坦

开局船长和乌鸦在兵线来之前激烈对拼,船长无疑取得了血量优势。乌鸦直接摇来佛耶戈2级gank,船长和乌鸦互换了闪现后无路可逃,佛耶戈顺利地拿到一血。

前期双方下路的火药味儿十足,阿木木埋伏在草丛先手Q到泰坦,两队辅助做了一波互换,赵信趁机控下海克斯小龙,UP中野选择在小龙河道留人,沙皇大招推回AL野辅,帮助UP打出1换2,佛耶戈还控到了峡谷先锋完全不亏,乌鸦在随后的小龙河道团战中传送支援,UP凭借人数优势打出1换1,赵信则在乱战中抢到了水龙,船长单吃了UP上路一血塔还能接受。Cryin的沙皇在中期连番小规模团战中发挥亮眼,带领UP连破中、下路一塔。大龙出生前UP插在AL红buff野区的视野发现了船长,沙皇果断大招回旋推将其带走,UP打出1换5团灭AL大获全胜!虽然AL“听牌”了火龙魂,没有被拉开经济差,但三路一塔失守,导致AL在大龙河道毫无视野。

UP也利用自家的视野优势rush大龙,不料AL第一时间就通过远见改造发现了UP偷大龙,泰坦试图阻止AL靠近龙坑,结果刚钩到AL脸上就被融化,UP被迫撤出龙坑,AL得以接盘了大龙,并打出0换3逆转了局势。UP为自己的“逆天决策”付出了惨痛的代价,中、下两路被通关,经济落后5千。26分钟QiuQiu的阿木木在中路Q小兵接闪R留下三人,AL打出1换3推平了中路水晶扬长而去。陷入大劣势的UP尝试“大龙搏一搏”,可是没有清中路的超级兵线就去了大龙坑,看到门牙塔被超级兵拆的时候又只能回城,AL得以轻松地控下大龙,Zdz的船长怒砍三杀,AL打出1换5团灭UP一波结束比赛,1-0先下一城!

第二局

UP:纳尔、盲僧、丽桑卓、霞、泰坦

AL:贾克斯、皎月、乌鸦、卢锡安、娜美

选出“卢娜”组合的AL下路自然成为UP前期的gank重心,H4cker的盲僧也在5分钟抓下得手:ShiauC的泰坦在草丛中先手出Q,精准地于小兵丛中钩到卢锡安,虽然娜美挡了后续伤害,但盲僧闪现Q中卢锡安,一发“奥特飞踢”拿到一血~

AL下路吃一堑长一智,推线时变得十分谨慎,让UP后续的gank无功而返,皎月趁机控下了土龙,作为交换盲僧击杀了峡谷先锋。丽桑卓去自家野区做视野时不慎被AL中野抓死,盲僧则把先锋放在下路,掩护霞推掉一血塔完全不亏。14分钟卢锡安在下路UP的线眼上回城,摸眼赶来的盲僧一套行云流水的连招单杀了卢锡安,自己再被娜美带走。AL等到卢锡安复活,抢先落位上路河道,控下第二只先锋的同时还掩护贾克斯单吃了上路一塔。大龙出生前UP守住了中路一塔,而丽桑卓趁机单带掉AL上路一塔,双方经济持平。

中期AL抱团rush掉了火龙,晚来一步的UP摸进AL的蓝buff野区,盲僧大招踢飞乌鸦,然后摸眼规避了皎月的大招,大纳尔拍晕了乌鸦后两队众人赶来参团,由于皎月没有了大招,加上乌鸦的蓝量见底,UP的持续战力稳占上风,打出2换4抢到了节奏主动权。26分钟UP抢占了小龙河道,Forge的乌鸦在拉扯的过程中先手E技能拉中了Elk的霞,并逼出霞的大招,随后纳尔把乌鸦和贾克斯拍到了霞的脸上,AL得以打出2换4,“听牌”了火龙魂大获全胜!UP对于后续团战的处理相当粗糙,双C接连失误导致AL收下大龙,最终AL虐泉1换4结束比赛,有惊无险2-0击败UP!

相关阅读:QiuQiu,阿木木,AL,UP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