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ichuan盲僧军训中路 TT前期压制2:1战胜IG

时间:2022-07-11 14:14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Beichuan盲僧军训中路 TT前期压制2:1战胜IG

2022 LPL夏季赛常规赛第五周第七日,TT战队对阵IG战队,IG战队继续让Wink担任辅助,Ahn担任ADC。今天三局比赛IG的前期节奏都被TT完全压制,虽然他们在第二局前期巨大劣势的情况下惊险翻盘扳回一局,但在决胜局里TT没有给到IG更多的机会,稳稳地以2:1的比分将IG击败。IG本场落败以后战绩来到1胜7负。

第一局

TT:纳尔、佛耶戈、塞拉斯、金克丝、泰坦

IG:格温、赵信、阿卡丽、卡莉丝塔、烈娜塔

卡莉丝塔和烈娜塔前期推线进塔以后配合赵信想要越塔,但没想到佛耶戈已经蹲在了塔后的草丛,TT下野配合打了IG一个措手不及,金克丝收下双杀。没过多久塞拉斯在中路命中强掳单杀了阿卡丽。TT凭借中野前期的活跃在下半区和IG多次碰撞,连续控下三条小龙,19分钟左右格温下路带线被TT四人抓单,赵信和阿卡丽全都支援过来结果寡不敌众被TT击溃,TT一路追杀到野区之内击杀IG四人,随后在推进中路时又将刚刚的漏网之鱼卡莉丝塔击杀,一波伪团灭让IG的整体节奏彻底崩盘。

IG的前中期阵容在陷入劣势以后野区全部失守难以布置视野,放任TT拿到了火龙魂,24分钟左右TT在上半野区开团击杀赵信以后动手开打大龙,IG只能放掉大龙Buff,双人组在中路想要趁机推一塔,TT击杀大龙以后转进中路将二人轻松收掉,基本奠定了胜势。接下来TT利用大龙兵线113分推压迫IG高地,IG孤注一掷想要以攻为守,虽然竭尽全力击杀了金克丝但是己方也付出了四人阵亡和两路高地被破的惨痛代价。回城休整一段时间以后,TT强势推进开团将IG彻底击溃结束了比赛,先下一城1:0领先对手!

第二局

IG:武器、猴子、乌鸦、厄斐琉斯、烈娜塔

TT:酒桶、佛耶戈、阿狸、卡莉丝塔、阿木木

佛耶戈和阿狸在中路配合将乌鸦击杀拿到一血,等乌鸦复活回线不久酒桶又和佛耶戈一起将他击杀。TT从围绕中路的进攻中尝到了甜头,开始集结大部队反复军训折磨乌鸦,短短14分钟不到已经将乌鸦击杀了四次,猴子也受到牵连,IG只能把双人组换到中路守线,结果酒桶又是侧翼突袭秒掉厄斐琉斯,烈娜塔仓皇逃跑却被阿木木留住带走,TT取得7:0完美开局,完全打穿了IG的中路拆掉一塔。

TT继续在中路推进发起猛攻,不过巨大的优势让他们有些得意忘形,强开失手给了IG反打的机会阵亡三人,一波节奏送回了两千多经济。接下来几波碰撞TT都没有占到便宜,IG五人齐聚的铁桶阵让局势发生了微妙的变化,TT渐渐地丢掉了主动权,他们想要大龙逼团重新找回节奏但是被IG劝退,阿木木在河道不慎吃到乌鸦技能遭到秒杀,绕后的酒桶也被IG集火处理,失去上辅的TT眼睁睁看着IG拿下大龙Buff,佛耶戈抢龙失败阵亡,比赛形势风云突变,IG彻底逆转了前期的劣势。

风水轮流转,IG电光火石间推掉了TT的所有外塔,一举反超了经济,TT的进攻阵容在节奏断档以后再也没能续上弦。第二条大龙刷新以后TT只能再次孤注一掷尝试一波,厄斐琉斯交闪躲开致命控制以后在队友的掩护下完美输出豪取四杀,IG团灭TT从下路一波推平基地,完成了神奇的逆转翻盘,双方将悬念保留到了决胜局。

第三局

TT:纳尔、盲僧、沙皇、卡莉丝塔、巨魔

IG:剑姬、佛耶戈、飞机、德莱文、阿木木

盲僧下路配合双人组越塔,三人默契配合完美抗塔击杀德莱文拿到了一血,TT继续在前中期保持高压进攻的节奏,盲僧在中下疯狂游走抓人,短短时间内取得了不俗的战果,IG也在积极寻找反攻机会,双方在中期交换了许多人头,不过TT还是依靠之前积累的优势掌控着4千左右的经济领先。20分钟左右TT在中路包夹主动开团,盲僧回旋踢带走飞机,TT流畅配合0换3将IG击溃,转身拿下了大龙Buff。

TT高歌猛进快速推进,拆掉IG所有外塔以及中路高地,继续冷静寻找新的机会。27分钟双方十人齐聚中路,携带炸药包的飞机有些跃跃欲试,不料盲僧从他身旁的F6杀出将他踢进人群,飞机反应太慢没有及时规避,有闪有炸药包还是被TT瞬间秒掉,IG硬着头皮强行4v5,佛耶戈和德莱文拼尽全力换掉三人最终还是被TT团灭。不过幸存的盲僧与卡莉丝塔状态并不好,二人将刚复活的中路高地拆掉以后只能回城补给。

再次携带大龙Buff推进高地的TT没有拖延比赛节奏,强势推进击穿了IG最后的防守终于拿下决胜局的胜利,恭喜TT 2:1战胜IG解锁他们本赛季第三场胜利!

相关阅读:Beichuan,盲僧,TT,I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