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n阿卡丽斩获三杀 SN让一追二终结TES四连胜

时间:2021-07-12 14:16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Bin阿卡丽斩获三杀 SN让一追二终结TES四连胜

北京时间7月11日,LPL夏季赛第五周“超级周日”的第二场重头戏为TES、SN正面对决!两队激烈鏖战打满了三场,SN在大优势被翻盘的情况下及时调整好心态,第二局SofM选出卡兹克,SN灵活拉扯团战美如画,最终让一追二战胜TES!

第一局

SN:阿卡丽、盲僧、瑞兹、韦鲁斯、蕾欧娜。

TES:塞拉斯、皎月、永恩、厄斐琉斯、锤石。

开局TES只有JackeyLove在下路打出了线权,不过蕾欧娜2级果断先手E到厄斐琉斯,即使厄斐琉斯交出了双招后撤,也被韦鲁斯跟双招拿到一血。

前期SN三线都打出了不同程度的补刀优势,尤其以阿卡丽最为明显,皎月见状gank上路,阿卡丽E挂小兵,拉开距离后在霞阵里灵性传送门牙塔,TES上野没有视野无功而返,同时SN中野双游下路,一波四包二打出1换2,蕾欧娜换了TES下路组完全不亏,随后SN又在火龙团战中打出1换3,韦鲁斯收获双杀,厄斐琉斯连续阵亡3次发育炸裂。13分钟韦鲁斯利用峡谷先锋单吃了TES下路一血塔,SN控下风龙后已经滚起近5千的经济雪球,转而在上方河道插满了视野,保障瑞兹安全单带掉上路一塔。视野严重被压缩的TES选择避战发育,SN得以无压力控下土龙。

大龙出生前TES中路一塔失守,SN收下第二只先锋。中期TES继续放资源,SN手握三条小龙“听牌”龙魂,不过阿卡丽下路单带时遭到TES上野辅包夹无奈倒地,SN的推进节奏受阻。28分钟塞拉斯传送下路,和队友再度包夹阿卡丽,Bin的阿卡丽被迫交大后撤,同时TES正面由皎月闪现ER留下盲僧,塞拉斯将其终结,蕾欧娜没有进入瑞兹的大招迅速阵亡,TES连控土龙和大龙,拔掉SN中路一塔并追平了经济差。后期TES迎来了阵容的强势期,双方在小龙河道拉扯时韦鲁斯闪现空大被皎月反开,TES打出1换4解锁了土龙魂,直指中路一波结束比赛,成功翻盘1:0暂时领先!

第二局

SN:阿卡丽、卡兹克、塞拉斯、韦鲁斯、泰坦。

TES:蒙多、皎月、卢锡安、厄斐琉斯、锤石。

开局SofM的卡兹克刷野速度明显落后于皎月,卡兹克路过中路去红buff野区,得知SN打野的踪迹后皎月直接抓上,Bin效仿上一局的操作,再次于霞阵中传送基地门牙塔全身而退。7分钟蒙多对线出现了严重的失误,被阿卡丽打成半血挂上引燃才开大招,可是已经无济于事,阿卡丽连招丝滑行云****杀蒙多拿到一血!

前期卢锡安对线塞拉斯一直保持着近30刀的压制,在中路强势线权的影响下,皎月得以控下第一条土龙和峡谷先锋。12分钟皎月把先锋放在中路,让卢锡安吃到镀层,进一步巩固压制力,而卡兹克趁机偷到一条火龙,随后双方在峡谷先锋河道互换了一波技能无人阵亡,TES放掉先锋转而拆了中路一血塔,厄斐琉斯灵性转线,又推掉SN下路一塔。大龙出生前SN尝试利用先锋推中路,TES不但守住了一塔,而且还集火带走了泰坦,减员的SN没有抢到水龙,经济落后2千还能接受。

中期SN打出两波0换2控下水龙,皎月被阿卡丽秒掉后SN无压力将大龙收入囊中,TES三路一塔接连告破,SN经济反超3千,不过韦鲁斯在推进中路二塔时不慎被皎月隔墙闪现ER留下,双C倒地的SN推进节奏哑火,但TES在小龙河道视野有限,卡兹克还是在队友掩护下控下第三条小龙,两队在中路一番拉扯,泰坦卖自己打满了控制,帮助阿卡丽收获双杀,SN仍然掌控着节奏主动权,同时TES阵容笨重的缺点逐渐暴露出来。33分钟SN在小龙河道先行集火带走了TES唯一的前排蒙多,灵活拉扯一路追击到TES下路高地,打出0换5团灭TES一波结束比赛,1:1战至平手!

第三局

SN:青钢影、巨魔、塞拉斯、厄斐琉斯、牛头酋长。

TES:贾克斯、皎月、梦魇、EZ、布隆。

开局下路1级对拼,血量见底的牛头先行交出闪现回塔,皎月2级抓下及时赶到,可是EZ的闪现Q落空,导致皎月E进塔被牛头击飞,闪现出塔还是被厄斐琉斯拿到一血和红buff。

前期双方频频在上半张地图爆发小规模团战,梦魇拿到一波双杀,SN上中野都阵亡一次,好在塞拉斯终结了梦魇,皎月则控下第一条土龙止损,随后巨魔打峡谷先锋时又被皎月抢到,TES先锋、人头两不误,击杀巨魔并推掉中路一血塔,作为交换青钢影单吃了上路一塔。SN放弃争夺风龙和第二只先锋,全力保障青钢影的单带节奏,青钢影换线到下路再拆一塔。大龙出生前青钢影在下路单杀了贾克斯,两队在小龙河道展开拉扯,厄斐琉斯换掉皎月令SN控下水龙,打断了TES的龙魂“听牌”节奏。

梦魇拆掉SN上路二塔后被牛头黏住,牛头舍命帮助塞拉斯终结了梦魇,布隆撤退不急随之倒地,SN打出0换2果断rush掉大龙全身而退,贾克斯抢龙失败闪现逃走,不过SN推进中路时失误频出,牛头走位激进被EZ追死,梦魇开大和队友带走了落单的巨魔,SN的推进节奏受挫。26分钟SN重整旗鼓推进中路,没有闪现的贾克斯迅速阵亡,SN突如其来的一波1换5团灭了TES,平推中路一波结束比赛,让一追二战胜TES!

相关阅读:Bin,SN,TES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