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鱼专场限定星守皮肤迎来半价 周淑怡解锁cos新造型带货

时间:2022-07-12 17:42 作者:斗鱼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星之守护者系列皮肤是LOL中人气颇高的一系列皮肤,2022年的星守皮肤将在7月15日上线,本次上线的星守皮肤有艾克、卡莎、琴女、稻草人和即将登场的新英雄尼菈。7月15日19:00,在斗鱼直播平台的周淑怡直播间(房间号:22222)将开启星守返场直播活动,周淑怡和南波儿星守COS带队开展英雄联盟5V5表演赛,在周淑怡的主播小店专属限定皮肤、半价星守皮肤和2022星守皮肤限时抢购,在直播活动中还会掉落至臻星守艾克和星守炫彩皮肤等奖品。

1.png

周淑怡COS星守皮肤 与南波儿开展5V5表演赛

2.png

在7月15日的直播活动中,周淑怡将组队与南波儿进行2局的星守对抗赛,周淑怡的队友有孙悟空、新一、王纪超和微笑,南波儿的队友是余小C、杰克螳螂、龙研京一和卷毛。两场比赛的主题是使用星守新旧皮肤对抗。周淑怡,南波儿,骆歆三大女主播联袂COS星守皮肤,不知道大家最期待哪位女主播的COS呢?

星守皮肤斗鱼限时返场 限定半价皮肤超值回馈

3.png

从7月15日19:00开始,在周淑怡直播间的主播小店中将上架斗鱼专属返场皮肤商品,商品主要有:限定专属返场、半价超值回馈和新品同步售卖。限定专属返场的皮肤是佐伊和EZ的星守皮肤,这两款星守皮肤都是限定皮肤,EZ的星守皮肤是六周年限定皮肤,佐伊的皮肤是八周年限定皮肤,两款皮肤的价格都是7900点券。

4.png

另外,还有6款半价超值回馈皮肤,分别是阿狸、波比、星妈、风女、妮蔻、女枪和厄加特的星守皮肤。等一下,好像混进去一个什么东西?没错,就是有着“魔法少女”之称的星守厄加特皮肤,是不是有些心动了?在旧星守皮肤中,阿狸的星守皮肤最受欢迎,这6款星守皮肤是上线时间较早的第一批星守系列皮肤,现在统统半价销售,也就是3650点券一款。

5.png

2022的新品星守皮肤也会同步售卖,新登场的5款星守皮肤分别是卡莎、艾克、琴女、稻草人和尼菈,价格与LOL官方的一致。在这5个英雄中,卡莎无疑是人气最高的英雄,根据皮肤评测中卡莎的模型非常精致,技能特效和普攻手感也很棒,卡莎星守的价格是9900点券。其余的星守皮肤是7900点券,其中艾克还有至臻皮肤,这也是拳头在宣布涨价之前的最后一个皮肤活动,皮肤党们一定不要错过。

直播活动福利满满 LOL道具皮肤免费送

6.png

从7月12日起,在斗鱼直播平台搜“星守专属”,就可以进入活动页面参与活动,新用户签到必得游戏道具宝箱。在周淑怡直播间的星守对抗赛活动期间,水友们观看直播就有机会获得各种福利奖励,在直播间会全程掉落星守炫彩皮肤,参与活动最高可以获得艾克的星守至臻皮肤。除了艾克的至臻星守皮肤之外,还有星守随机皮肤、战场BOSS小法、蓝色精粹、橙色精粹、星守代币、海克斯钥匙碎片和时效皮肤等游戏道具奖励,更有千元鱼翅和海量Q币等奖励。

7月15日晚上19:00,关注斗鱼周淑怡直播间(不2不叫周淑怡:22222),参与联盟小店,限定星守皮肤和半价星守皮肤返场,观看星守对抗赛,赢取星守系列皮肤。活动共持续5天,19日结束,想冲的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哦!

相关阅读:皮肤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