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一死一送痛失好局 FPX冲阵无解2:1团战制胜

时间:2021-07-13 14:00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RA一死一送痛失好局 FPX冲阵无解2:1团战制胜

北京时间7月12日,LPL夏季赛第六周首日的第二场对决由FPX对阵排名升至第二的RA!FPX本场的首发上辅分别是主力“牛宝”Nuguri和二队小将Shenyi,首局选出“四冲阵”体系在中后期团战中顶住了压力,最终完成“下克上”2:1击败RA!

第一局

RA:青钢影、盲僧、妖姬、厄斐琉斯、泰坦。

FPX:鳄鱼、佛耶戈、加里奥、韦鲁斯、洛。

开局FPX上、中手握线权,RA只有下路对线压制力明显,泰坦交引燃打出洛的闪现和厄斐琉斯的治疗。6分钟FPX下路组被厄斐琉斯压在塔下清兵,鳄鱼传送绕后闪现晕到泰坦,加里奥大招落地之前鳄鱼就拿到了泰坦的一血。

洛回城后韦鲁斯落单清线,盲僧趁机gank下路,闪现RQ没能斩杀韦鲁斯,韦鲁斯逃回塔内的同时大招命中追击的盲僧,两人互换倒地,不过复活的盲僧还是控下第一条小龙,作为交换佛耶戈击杀峡谷先锋,放在中路让加里奥吃到镀层。15分钟中、下齐开花,RA中野越塔强杀了加里奥,而佛耶戈选择抓下,帮助韦鲁斯带走泰坦,控到土龙后马不停蹄赶往上路河道,RA付出上野的代价才拿到第二只先锋,FPX一波0换2夺过节奏主动权,韦鲁斯很快推掉下路一血塔,RA则利用先锋拆了FPX中路一塔作为止损。大龙出生前鳄鱼单吃了RA上路一塔,双方经济基本持平。

中期FPX先控水龙再拔中路一塔,厄斐琉斯在中路清线时遭到FPX下路组双大招强开,交了双招还是阵亡,减员的RA无奈放掉水龙,“听牌”了水龙魂的FPX继续中、下四一分推,不料RA等厄斐琉斯复活果断开大龙,贪兵线的鳄鱼传送落地之前加里奥先行倒地,而佛耶戈交了大招下龙坑没有抢到大龙,RA打出2换5团灭FPX大获全胜,稳住了中期局势。不过FPX全员的冲阵强度稳占上风,RA反而在后续两波团战中损兵折将,FPX打出2换4解锁了水龙魂。37分钟收下第二条大龙的FPX打远古巨龙逼团,即使青钢影做出了复活甲也扛不住FPX的集火,RA上、中双双阵亡,FPX直指中路一波结束比赛,1:0先下一城!

第二局

RA:佛耶戈、赵信、发条、厄斐琉斯、泰坦。

FPX:杰斯、皎月、克烈、金克丝、锤石。

开局5分钟FPX上野入侵RA的蓝buff野区,RA上野及时防守逼出皎月的闪现,佛耶戈跟闪现追到河道,稳稳拿到皎月的一血。

升6级节奏受挫的皎月发育落后于赵信,RA得以控下火龙和峡谷先锋,皎月则在赵信控龙之后gank上路,杰斯闪现锤形态敲回佛耶戈,皎月大招越塔收获人头。12分钟水龙团战,赵信隔绝了杰斯的进场,虽然皎月大招吸到RA双C,但空大的金克丝伤害不足,5级锤石先行倒地后FPX控制缺失,RA打出0换4大获全胜!虽然FPX全力保障金克丝推掉了RA下路一血塔并击杀了落单的厄斐琉斯,但FoFo的发条在连番小规模团战中拿下5个人头,发育领跑全场。大龙出生前FPX打掉第二只先锋,RA经济领先4千。

双方在中路拉扯时金克丝和泰坦互换阵亡,RA无压力“听牌”了土龙魂。23分钟FPX看到佛耶戈单带下路时在大龙河道尝试包夹RA众人,可是没有做出血手的克烈扛不住RA的输出,皎月大招进场吸到两人但没有后续伤害,传送参团的佛耶戈大招变身杰斯砍下三杀,RA打出1换4稳稳惩下大龙,FPX中、下二塔告破,经济落后8千,即使在自家蓝buff野区打出一波惨烈的2换2,RA幸存的中野还是接管了随后的土龙魂团战,FPX付出被团灭的代价才终结了9/0的发条,赵信也斩获三杀。团战无望翻盘的FPX选择让上野偷家,不料佛耶戈一防二击杀了皎月,同时RA四人平推上路一波结束了比赛,1:1战至平手!

第三局

RA:佛耶戈、巨魔、塞拉斯、大嘴、璐璐。

FPX:杰斯、赵信、发条、卡莎、泰坦。

开局Nuguri的杰斯对线佛耶戈的压制力十足,4级锤接炮形态一套技能打出佛耶戈的闪现。5分钟FPX中野辅在峡谷先锋河道抓到落单的巨魔,RA中辅支援得不够及时,巨魔无奈送出一血。

双方中单回线后璐璐蹲在河道上方,尝试和塞拉斯强杀发条,不料FPX野辅也在反蹲,RA二打三伤害严重不足,只带走了赵信,FPX打出1换2前期节奏起飞,巨魔只得控下水龙作为止损,复活得赵信则击杀峡谷先锋。佛耶戈虽然对线被杰斯压了近30刀,但是RA上野在自家野区带走了FPX中野。选择提速的FPX利用先锋推掉RA中路一塔,而杰斯也先行单吃上路一血塔,FPX还是滚起了优势雪球,RA唯一的希望仅剩反破FPX下路一塔的大嘴。14分钟杰斯又单吃了下路一塔,做出两件套后发育全场第一。不过佛耶戈在第二只峡谷先锋团战中一打三残血不死,大嘴自信闪现贴脸终结掉杰斯,RA打出2换5团灭FPX稳住了局势!

大龙出生前FPX抱团一波突如其来的速推,直接拔掉RA下路高地塔,RA回防不及损兵折将,闪现没有转好的大嘴惨遭发条终结,FPX经济仍然领先4千,做好大龙河道的视野直接开龙,晚来一步的RA没有拼惩戒的机会,选择强行留人,发条伤害爆炸无法处理,FPX打出0换5团灭RA,经济领先来到7千!装备落后太多的RA无力回天,FPX推进中路高地时Doinb的发条大招瞬间融化了后排,FPX摧枯拉朽一波结束了比赛,强势“下克上”2:1击败RA!

相关阅读:RA,FPX,团战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