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敌还是姐妹机械飓风金克丝 全员火力压制满屏分裂剑

时间:2023-07-13 10:54 作者:摩昂解说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宿敌还是姐妹机械飓风金克丝 全员火力压制满屏分裂剑

今天摩昂给大家带来的阵容是——机械飓风金克丝。

这是一套骚套路阵容,需要祖安组件是机械手臂时候才能玩,要求较为苛刻。

但成型后强度非常高,可打版本大部分强势阵容,特别是打同样以飓风为核心的阿克尚非常的容易。

这套阵容的核心就是金克丝,其技能可造成5次伤害,这个是纯物理攻击,能3星输出强度还是非常高的。

特别在之前热补丁中,修复了金克丝不能触发飓风的问题。

这让金克丝得以崛起,技能的5次攻击搭配3飓风攻击特效,就是1次技能可造成5+15次伤害,群伤输出非常高,一次技能后敌方多数棋子残血。

而金克丝还是枪手羁绊,每次普攻都能叠加攻击力,最多8层。3星金克丝124攻击力,4枪手下满层就是233攻击力,这样在触发飓风,输出非常炸裂。

阵容的另一个核心就是祖安组件机械手臂,每次普攻机械手臂都能有60%概率触发额外攻击,这个额外攻击是能触发飓风的,这再次上金克丝输出频率大大提升。

主C金克丝:卢安娜的飓风*3

主坦沃里克/蔚:石像鬼+狂徒+龙牙

金克丝:飓风最少需要两个,这样输出群伤才有更大效果,第三件也可用鬼索代替,这样攻速优势会更大。

坦位看沃里克与蔚谁先三星就选择谁,出装上建议石像鬼+狂徒,这样能抗的时间更久,第三件建议续航装备,狂徒最优,其次圣盾使的誓约。

在有祖安组件微光、外骨骼与适应性植入的时候沃里克主坦更稳。

如果蔚主坦,厄加特可替换下沃里克,厄加特建议出装双泰坦+饮血。

这套阵容装备要求高,建议选择崔斯特,需要其第一个符文潘朵拉的装备,这样装备稳定神装。

第二第三符文方面:红霸符(全员重伤)、枪斗术(增加攻速)、常客优惠(第二个符文)、天涯若比邻(极大增伤)、祖安枪手心徽冕是最优的。

有枪手转最优给予阿克尚,阿克尚也出飓风。

其他符文也可考虑炼金科技义体、黄金/白银门票、闪若金鳞、药剂师、法力燃烧、联合抵抗、吾弓听命于您等符文都可。

这套阵容不能强玩,建议在开局有2祖安时候有微光的时候在考虑这套阵容。

2阶段不升级人口,开局最优3皮城+2枪手+2祖安或2格斗+2主宰+2枪手。

装备优先合成飓风,前排优先石像鬼(没有石像鬼3阶段扛不住,不能稳定锁血)。

3-2升6人口,开始大搜卡,开2格斗/2主宰羁绊追出全员2星,之后追金克丝、沃里克与蔚的三星。

金克丝与蔚或沃里克三星后升7人口,下掉打工格斗主宰棋子,补出4枪手+4祖安羁绊。

7人口不多停留升8人口后,看是蔚主坦还是沃里克主坦添加瑟庄妮或内瑟斯,赛娜换下崔丝塔娜,阵容大成。

兄弟们如何看待这套体系呢?

相关阅读:机械,飓风,金克丝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