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推发布夏季赛第五周 SofM盲僧踢回EZ排名第一

时间:2021-07-14 14:13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官推发布夏季赛第五周 SofM盲僧踢回EZ排名第一

LPL夏季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近日LPL官方推特发布了第五周的TOP 5,FPX打野Tian的佛耶戈精准W预判妖姬W位置、knight梦魇野区一打二砍下双杀、RNG中单Cryin妖姬逃脱三人包夹、Doinb“飞雷神”阿卡丽单杀xiye妖姬悉数上榜,TOP 1则是SN打野SofM盲僧的“丝滑眼闪W”踢回EZ,帮助队伍团灭OMG拿下胜利!

TOP 5:FPX.Tian——“千载幽咽”完美蓄力,精准预判击杀妖姬!

FPX vs BLG的第二局第16分钟,BLG抢占了小龙河道入口草丛的视野,卡莎WQ命中蹲在草丛的妖姬,获得妖姬的视野后Tian的佛耶戈在河道上方隔墙蓄力W,放出的黑雾精准预判到妖姬W上墙消耗的位置,妖姬瞬间被打出被动,失去了作战能力,BLG众人第一时间都向妖姬靠拢,导致泰坦QR击飞了在中路落单poke的EZ,FPX得以打出0换3奠定胜局!

TOP 4:TES.knight——野区1 v 2怒砍双杀,化身SN中野“梦魇”!

TES vs SN第三局第3分钟,SofM的巨魔反锋喙鸟时被Karsa的皎月发现,双方中单先后赶到支援,SN中野击杀了皎月后Angel的塞拉斯二段E拉空,只得闪现规避knight梦魇的E技能恐惧,knight一追二打出征服者,W护盾化解了塞拉斯Q技能的减速效果,轻松收获双杀!

TOP 3:RNG.Cryin——诡术妖姬自信一拖三,“幻影迷踪”精彩逃生!

RNG vs LGD第二局第15分钟,Cryin的妖姬换线到上路,LGD野辅绕到塔后尝试三包一,妖姬在一塔下W拉开和xiye阿卡丽的距离,然后R复制W继续位移来到二塔前,躲开了狗熊的E技能落雷,看到洛开大接近后再次释放W回到一塔下,虽然被阿卡丽QE挂上印记,但等到LGD野辅回身靠近一塔后再次释放R回到二塔前,阿卡丽失误追妖姬的被动假身,Q打出25金币后为时已晚,妖姬的真身早已撤到野区扬长而去。

TOP 2:FPX.Doinb——阿卡丽重现“春决越塔单杀”,xiye妖姬难挡“飞雷神”之威!

FPX vs LGD第二局第6分钟,Doinb的阿卡丽在中路Q技能减速到半血空蓝的妖姬,果断接RE给妖姬挂上印记,妖姬W回到塔内还是被阿卡丽二段E贴脸,同时阿卡丽在二段E的飞行途中光速Q打出妖姬的被动假身,不料xiye再次释放W,把E技能没有结束的阿卡丽带出了妖姬的假身范围,在塔下孤立无援的妖姬再交R闪还是被阿卡丽以二段R收尾,惨遭对位单杀!

TOP 1:SN.SofM——盲僧丝滑“眼闪W”踢回EZ,助力队伍团灭OMG!

SN vs OMG第一局第27分钟,“听牌”了水龙魂的SN和OMG进入小龙河道展开拉扯,Able的EZ在OMG阵型最前方poke消耗时被SofM的盲僧抓住了闪现没有转好的时机,盲僧插眼的同时闪现接W瞬间来到EZ的身后,大招将其踢到牛头脸上,EZ被牛头二连击飞控死,减员的OMG被SN打出2换5惨遭团灭,SN得以收下大龙,最终1:0占得先机!

相关阅读:夏季赛,SofM,LPL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