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the剑姬单杀icon盲僧 WE2-1送给LNG三连败

时间:2021-07-14 14:13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Breathe剑姬单杀icon盲僧 WE2-1送给LNG三连败

北京时间7月13日晚,LNG战队在LPL夏季赛第六周第二日赛程中作客西安迎战WE!两队近期都遭遇了一波2连败,状态较为低迷,WE本场的首发中单是Shanks,他首局操刀佛耶戈,和队友在前期的峡谷先锋团战中团灭了LNG一波起势,最终有惊无险2:1送给LNG三连败!

第一局

LNG:青钢影、皎月、盲僧、厄斐琉斯、泰坦。

WE:剑姬、格温、佛耶戈、EZ、牛头酋长。

开局双方上、下路火药味儿十足,泰坦两波钩子打出EZ的治疗。4分钟青钢影E钩索先手,不过被剑姬的W反晕,两人激烈对拼的同时佛耶戈传送落地,闪现追击拿到青钢影的一血,青钢影还交了死亡闪现。

两队下路继续互换血量,泰坦闪现出钩被牛头二连击飞,牛头的引燃逼出了厄斐琉斯的治疗,LNG方稳稳手握线权。9分钟峡谷先锋河道爆发全员团战,虽然泰坦先手Q到剑姬,LNG集火将其带走,但WE中野双切后排令LNG无法处理,佛耶戈带走厄斐琉斯后团战已经处于一边倒的态势,WE打出2换5团灭LNG大获全胜,随后LNG付出皎月的代价才利用先锋吃到WE上路一塔的4层塔皮,剑姬反拆了LNG上路一血塔。LNG全力掩护唯一的优势点厄斐琉斯推掉下路一塔,WE趁机抱团通关了中路二塔,滚起近5千的优势雪球。

大龙出生前剑姬在下路单杀了把兵线推过河道的盲僧,WE正面直接开大龙,减员的LNG迫于无奈赶来尝试抢龙,牛头灵性二连把皎月挡在了大龙坑外,让格温无压力惩下大龙,LNG野辅撤退不及双双倒地,随后WE携带大龙buff推进下路时LNG打出一波惨烈的4换2,使得WE的大龙buff收益只有一座外塔,可WE还是“听牌”了土龙魂。26分钟双方经济差来到了1万,WE在LNG的红buff野区打出0换5,平推中路一波结束比赛,1:0先下一城!

第二局

LNG:阿卡丽、盲僧、瑞兹、EZ、洛。

WE:卢锡安、格温、梦魇、卡莎、蕾欧娜。

开局LNG三线齐开花,瑞兹升到3级一套技能接闪现,抗塔单杀梦魇拿到一血!而Tarzan的盲僧gank节奏不断,先后赶往两条边线,拿到蕾欧娜和卢锡安的的人头,WE三线全炸。

格温等中、下路推完兵线控到第一条小龙勉强止损,晚来一步的LNG击杀了掩护队友撤退的蕾欧娜,并在随后的峡谷先锋团战中打出1换2,WE唯一能接受的就是梦魇舍命捡到了先锋之眼,不过拿到3个人头的瑞兹前期发育完美。梦魇把先锋放在上路,帮助卢锡安推掉一血塔,自己却被LNG中野辅三人追死,再收人头的瑞兹发育领跑全场。14分钟LNG上中野入侵WE的红buff野区,虽然集火强杀了梦魇,但卢锡安先后终结掉瑞兹和阿卡丽,导致LNG前期的优势荡然无存,格温连收第二只先锋和土龙,LNG下路二塔失守,WE付出蕾欧娜的代价再次击杀瑞兹,大龙出生前经济实现了反超。

中期急于提速的WE交出除卢锡安以外的四个大招,却无法秒掉在小龙河道做视野的洛,Iwandy的洛甚至没交闪现就逃出生天。23分钟WE突如其来的一波迷之失误,中辅先行在小龙河道阵亡,LNG稳健拉扯控下土龙,又在WE中路两塔间终结了卡莎和卢锡安,打出0换4后果断开大龙,刚刚复活的WE众人惨遭团灭,LNG惩下大龙再次夺回了节奏主动权!WE三路二塔告破,经济落后近1万。LNG推进下路高地时梦魇大招飞中路,试图和格温击杀单带的阿卡丽,不料阿卡丽反手一套技能瞬间融化了格温,减员的WE无力回天,LNG摧枯拉朽一波结束比赛,1:1扳平了比分!

第三局

LNG:阿卡丽、千珏、妖姬、厄斐琉斯、洛。

WE:格温、狗熊、塞拉斯、EZ、卡尔玛。

开局5分钟LNG上、下齐开花,千珏gank下路得手,厄斐琉斯坠明先手接洛的控制combo完美,卡尔玛无奈送出一血,同时妖姬传送上路,在阿卡丽的帮助下击杀了格温。

由于LNG下路组交了双闪现才拿到一血,导致压线过深时遭到狗熊gank,WE三人越塔打出0换2稳住了前期局势。狗熊回城保住了自己的红buff,没有让千珏收获印记,还顺势击杀峡谷先锋,千珏控下风龙作为止损。12分钟狗熊把先锋放在下路,帮助EZ撞掉一血塔,LNG上、中双传送绕后选择接团,WE仅付出EZ的代价反杀了阿卡丽和妖姬,随后换线到下路的妖姬又被WE上野和EZ追死,LNG下路二塔很快失守,WE回身控下水龙节奏完美。大龙出生前LNG上野在下路抓死了单带的塞拉斯,同时LNG剩余三人也在上方河道带走了卡尔玛,利用第二只先锋拆了WE下路一塔,双方经济基本持平。

中期WE的阵型强度稳居上风,LNG尝试避战发育,可是阿卡丽在下路单带时遭到WE上、中包夹阵亡,LNG正面想要强留狗熊,但手握大招的狗熊轻松逃走,WE还是稳稳“听牌”了土龙魂,而LNG上野和双C四核的发育良好。WE苦于欠缺开团能力,直到29分钟才由狗熊大招先手和队友拔掉LNG中路一塔,洛在千珏大招的保护下残血逃走。LNG的双射手在中路和WE拉扯时根本摸不到疯狂poke的EZ,洛选择先手大招硬开,WE围绕着EZ稳健输出,打出0换4一波结束了比赛,有惊无险2:1送给LNG三连败!

相关阅读:Breathe,WE,LN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