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n刀妹花式单杀 BLG让一追二2:1战胜LGD

时间:2022-07-14 14:35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Bin刀妹花式单杀 BLG让一追二2:1战胜LGD

2022 LPL夏季赛常规赛第六周,LGD战队对阵BLG战队,状态低迷成绩不佳的BLG战队为了改变现状,对首发阵容做出了很大调整,继二队打野can登场以后,二队AD选手Rise也顶替Doggo进入了一队首发名单,同时中单位又换上了Icon,如此大规模的人员调整令不少粉丝感到担忧。在输掉第二局以后BLG痛定思痛继续调整人选,用Fofo换下了Icon,终于在二三局扳回局面,让一追二拿下胜利。

第一局

LGD:剑姬、狗熊、阿狸、卢锡安、娜美

BLG:武器、猴子、塞拉斯、厄斐琉斯、锤石

BLG中野辅在河道抓到落单的阿狸,不过阿狸通过三段大招成功摆脱追击与队友汇合,塞拉斯因为追的太深吃到魅惑,最终被狗熊击杀送出了一血。8分钟LGD下路强行四包二,猴子和塞拉斯也很快赶来支援,最终将卢锡安和娜美反杀。两边在中期有来有回打的非常激烈,互换了大量人头。其中武器在上路面对剑姬和卢娜组合三人的包夹叠满了致命节奏反杀两人建立很大优势,不过剑姬很快也跟着队友在团战中拿到了三个人头,LGD在中期只有3千经济左右的领先,继续围绕小龙资源和BLG进行缠斗。

双方一直僵持到31分钟经济差距依然只有两千左右,人头和小龙数量都非常接近,BLG抱团把狗熊打残以后想要大龙逼团,见LGD靠近河道又想回头打团,锤石连续钩到剑姬可是队友没有跟上伤害,反倒是贾克斯吃到魅惑被集火秒掉,剑姬和狗熊进场瓦解了后排,LGD中下三人一起处理掉了塞拉斯,BLG一波突然的溃败遭到LGD团灭,而此时他们复活的时间非常漫长,LGD趁机从中路带兵强拆,赶在BLG队员复活以前成功拆掉了基地拿下第一局比赛的胜利!恭喜LGD先拔头筹。

第二局

BLG:刀妹、皎月、沙皇、卡莉丝塔、洛

LGD:纳尔、佛耶戈、妖姬、厄斐琉斯、塔姆

刀妹对线期牢牢压制纳尔,佛耶戈前来Gank,却导致纳尔卖的太多,刀妹将其单杀以后从容摆脱了佛耶戈的纠缠。双方前期依然是互有胜负,LGD把进攻的重点放在了下路,可是代价是纳尔根本无法抵挡破败刀妹的冲击,对线过的非常艰难,BLG逐渐取得了经济领先。17分钟左右LGD面对入侵野区的BLG主动先手秒掉卡莉丝塔,打赢团战以后拿到了小龙,不过他们没有撤退还想尝试留人,被洛和皎月打出完美连招瞬间爆炸阵亡三人,比赛的天平一下子倒向BLG这边,双方经济差被拉开到5千块左右。

LGD正面团战已经完全陷入劣势,BLG开始发挥个人能力寻找进一步扩大优势的机会,通过中路一颗线眼绕后TP堵截击杀了厄斐琉斯,顺势拿到大龙Buff,把经济优势扩大到一万块以上。面对BLG的大龙攻势LGD努力组织防守,抓到BLG队员松懈的时机击杀三人养肥了厄斐琉斯,但当BLG重整旗鼓稳住阵脚以后,单核的LGD还是难以抵挡BLG的凶猛冲阵输掉了比赛,双方战成1:1平进入决胜局。

第三局

LGD:猪妹、猴子、塞拉斯、金克丝、璐璐

BLG:纳尔、佛耶戈、沙皇、厄斐琉斯、塔姆

猴子速三抓上成功拿到纳尔一血,佛耶戈顺势入侵野区想要反掉蓝Buff,不过塞拉斯及时赶到,帮助猴子收下了佛耶戈的人头。接下来轮到猴子想要入侵佛耶戈的野区,可是己方中下都缺少线权,BLG中下包夹过来将猴子击杀。BLG在前期慢慢组织节奏,逐步取得了领先优势。22分钟左右LGD在中路面对BLG的推进决定主动出击,塞拉斯绕后用纳尔大招开团效果不佳阵亡,金克丝也被BLG集火秒杀,BLG顺水推舟击杀大龙拿到了大龙Buff。

完美发育而且手握大龙Buff的BLG带领兵线一路摧枯拉朽推掉LGD两路高地后从容撤退,面对追出门的LGD众人,纳尔侧翼进场拍到数人,双方一通激战打成2换3。BLG休整好状态以后从上路发起最终的攻势,在二塔前击溃了LGD最后的防线一波结束比赛,恭喜BLG让一追二,2:1拿下比赛胜利!

相关阅读:Bin,刀妹,BLG,LGD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