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le输出拿下四杀 OMG连下两局2-0击败UP

时间:2021-07-15 14:01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Able输出拿下四杀 OMG连下两局2-0击败UP

2021 LPL夏季赛常规赛第六周第三个比赛日,UP战队迎战OMG战队,双方连续两局比赛都在中期陷入非常焦灼的混战,在一轮又一轮团战中OMG凭借更强的抓机会能力和更好的配合获取了优势,2-0击败UP带走了今天的比赛胜利。

第一局

UP:武器、皎月、卢锡安、吉格斯、泰坦

OMG:格温、赵信、佛耶戈、莎弥拉、瑟提

OMG前期非常早的联动打了UP一个措手不及,中路卢锡安连续两波被抓阵亡。皎月想要去上路帮助武器建立优势,结果格温伤害爆炸直接换掉了武器。皎月随后又光顾上路成功军训格温,佛耶戈心急支援中路当面TP结果被卢锡安一套打残,落地后被武器收掉。

UP在前期围绕小龙的团战中处理比较粗糙,被OMG找到机会先手击杀两人,从此失去了对资源的主动控制权。OMG一边控龙一边入侵野区寻找机会,不过己方也出现很多失误被UP找到机会,尽管OMG拿到了三条小龙,但一直没能拉开经济上的差距,UP的双C发育并不差,两边开始反复拉扯陷入僵持。

双方逐渐在中路集结,瑟提一波史诗级绕后背回卢锡安,不过OMG的伤害没有第一时间集中,卢锡安拖了很久才倒下,OMG最终3换5团灭UP拿下了风龙魂。UP复活出来后在上半区汇合强抓带线的佛耶戈,但OMG众人随后包夹过来在野区将UP团灭,顺势拿到了大龙Buff。

OMG抱团强势推掉UP两路高地,击杀卢锡安和泰坦后佯装撤退去打远古巨龙,UP众人不想轻易与之跟着追进野区,结果遭到OMG凌厉的反击阵亡两人。随后OMG一鼓作气推平基地结束了比赛,取得1:0领先。

第二局

OMG:蒙多、赵信、维克托、厄斐琉斯、泰坦

UP:鳄鱼、狗熊、发条、金克丝、锤石

两边下路对线期打的非常激烈,当所有人的目光都聚焦于此时,中路维克托在血量蓝量见底的情况下依然尝试在塔下和发条对拼,结果遭到单杀送出一血。UP开始针对中路大做文章,狗熊和锤石先后前来游走,反复击杀维克托提款,并且控到了前面两条小龙。

发条TP绕后帮助金克丝拿下了厄斐琉斯的人头,但OMG已经放出峡谷先锋推掉下一塔,同时上路一塔也被蒙多推掉,这波交换UP并没有赚到。UP想要在中路继续寻找机会,但OMG的众人都已支援到位,反包夹终结了三个人头的发条。狗熊和锤石还要半血入侵野区,又遭到OMG的包围,锤石卖掉自己救下了狗熊。

第三条小龙刷新了,这下OMG就算不想打也得进入河道与UP进行争夺,走在前面的赵信吃到锤石Q技能,在半血的情况下交大保命,这就使得OMG失去了第一时间的主动权,发条顺势大招拉中两人,金克丝开始起飞输出,UP打出一波1换4拿下听牌龙。

拿到优势的UP自信推进中路,试图强开塔下的厄斐琉斯,OMG众人立刻赶到将UP逼退,结果绕后的鳄鱼反而身陷重围,OMG击杀鳄鱼后直接转向开打大龙,逼迫UP前来接团。UP众人围绕金克丝一步步向龙坑推进,一度要将OMG堵死在龙坑,关键时刻厄斐琉斯攒出一万个飞轮,配合通碧被动爆炸输出砍下四杀,团灭UP!

OMG在大龙推进的过程中因为太过激进付出了一些代价,被UP拖住了节奏,两边重新回到围绕资源展开拉扯的焦灼局面中。UP原本有小龙数量上的优势,但OMG非常果断地先手强开击杀了狗熊,成功逼退UP拿到小龙。32分钟OMG大龙逼团,两边辅助互换后OMG继续回头打大龙,狗熊跳入龙坑牺牲自己抢到了大龙!

两边十人集结在中路展开最后的决战,狗熊跳进人群却被瞬间蒸发!鳄鱼也被OMG集火秒掉,急于上前打输出的金克丝被维克托立场晕眩,OMG立刻上前将其秒杀!随后OMG三人从中路强行推进,无视发条强拆,最终蒙多撞烂水晶枢纽,OMG 2-0拿下比赛胜利!

相关阅读:Able,OMG,UP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