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5日赛后季后赛形势 VG前景未卜再度告急

时间:2020-07-16 14:33 作者:scor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7月15日赛后季后赛形势 VG前景未卜再度告急

伴随7月15日LPL常规赛全部结束之后,今日比赛对于季后赛的形势产生如下变化——

OMG:剩余比赛场数-1,剩余6场至少全胜起步

OMG已经正式成为“水鬼”,说得好听点可以叫“还有理论希望”的水鬼。这个希望缥缈的程度如同夜空中的星光,你能看到它,但不能奢望自己抓住它。

ES:胜场+1

“水鬼”正在履行他的职责

VG:剩余比赛场数-1,剩余7场需4胜起步

他们可能是同等竞争战队当中后续赛程最难的一队,虽然这场确实是强敌,打不过也确实情有可原,但是他们输任何一场都很难受。后续对阵LGD、SN等对决将成为重中之重,他们现在于竞争圈中掉到下风去了。

JDG:胜场+1,剩余6场需1胜起步

JDG继续把自己留在了前二的有力竞争者中,虽然输掉这场可能有摔到第四的风险,不过他们赢了。后续赛程相对来说他们要比V5容易一些。不过前面两队的状态都火热得很,JDG的目标会更多地放在“保四争二”上。

相关阅读:季后赛,VG,常规赛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