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K通讯社大战 T1再度击败KT

时间:2020-07-17 14:05 作者:电竞大事件esport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CK通讯社大战,T1再度击败KT!但别高兴太早

各位好!这里是电竞大事件。LCK每个赛季的通讯社大战都会引发很多人的关注,这不仅仅是因为两支战队是LCK的老牌强队,更多的也是因为这两支队伍每一年都有人员的更替,所以大家也很想看看新赛季中这两支队伍的实力差距有多大。

7月16日,T1第一轮最后一个对手就是KT,最终这场BO3以2-0结束了,T1成为了最后的赢家,纵观这些年双方的交手记录,T1的胜率显然是更高一些的,对于这样的结果我们也并不会感到意外,但是今天的这场BO3,虽然T1赢下,但是隐隐约约我们还是对T1接下来的表现感到担心,而担心的源头就是在打野cuzz身上。

T1目前拥有两位打野选手,一个是cuzz,另外就是Ellim,大部分情况下,cuzz都是首发打野,cuzz虽说当年在加入LZ之前有着“最强路人王”的美称,但是最近几年,他的表现是越来越平庸,即便说他在韩服rank的战绩不俗,但是在职业赛场上,他远不能算是一个T1级别的打野选手。

就说刚刚结束的这场BO3,第二局他在双方均势的情况下,先是在中路送给了kuro双BUFF,之后又在上路,因为大招蓝量计算失误,送给smeb双杀,两波送温暖把KT在前期养的很舒服,如果说不是中后期通过几波小龙团打回优势,估计T1第二局就没了,而且中后期,他的狗熊基本上没有太多作用,技能释放不准,进场时机不对等等,T1第二局之所以能赢,那是因为KT在后期决策上扭扭捏捏给了T1反扑的机会。

一直以来T1的打野位就不是个什么好差事,个人觉得T1最鼎盛时期依旧是bengi和小黑双轮换的那几个赛季,bengi主打运营节奏,小黑主攻奇招突袭,两者相辅相成,随着版本的改动,T1先后更换了不少打野,小花生,CLID、Blossom等等,但这些人远达不到bengi时代所产生的团队化学效应。

如今LCK夏季赛即将进入第二轮,CUZZ如果还是以这样的表现去打比赛,他是极大的概率成为T1最致命的命门,你们觉得呢?

相关阅读:LCK,T1,KT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