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isp 我们要尽量选出更多可能性的阵容

时间:2023-07-17 10:07 作者:scor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Crisp 我们要尽量选出更多可能性的阵容

LPL夏季赛WBG成功击败RNG,赛后Crisp接受了英文流直播采访;详情如下:

Q:第一局你的洛是如何帮助队伍拿下胜利的?

A:对面选了德莱文米利欧,那他们的线上压制力会比较强,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前期避免跟对面换血,保持好血量去补好刀,只要不被越塔,那到了六级肯定是我们这边团战更有优势,想办法规避前期的一些进攻即可。

Q:第三局你们好像选择了一个偏冲阵的阵容。

A:因为我们知道对面比较擅长安妮悟空,我们第三局的阵容是可以跟对面抗衡的,我们也比较擅长这种阵容,也并不害怕对面那样的阵容,因为我觉得同样我们也打得很好,很有信心战胜对面。

Q:第三局15分钟先锋团,发生了什么?

A:我们一直认为我们是优势。那波先锋团,对面奎桑提第一时间打得比较好吧,让我的位置不是特别好,之后他们把很多技能都交给了我,那Xiaohu也能很顺利地完成切入,我们每个人都在为队友创造输出环境和空间。

Q:为了在季后赛走得更远,队伍需要提升什么?

A:提高的方法就是,我们要尽量选出一些更多可能性的阵容,以及前期得处理得更加好,有优势时得想办法抓住且去扩大优势,而劣势时就尽量想办法抓住对面的失误,利用阵容特点去把经济上的劣势给追回来,我觉得就是做这样的事情。

相关阅读:Crisp,阵容,WBG,RN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