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排杀手卡尔玛 三重变阵只要三星稳定前二

时间:2023-07-18 09:34 作者:摩昂解说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后排杀手卡尔玛 三重变阵只要三星稳定前二

今天摩昂给大家带来的阵容是——神谕卡尔玛。

当前选择艾欧阵容的玩家少了很多,卡尔玛又可以玩了,但家人们注意,外面选择艾欧阵容多的时候不要选择,追三星难。

现在卡尔玛主C阵容主要是3套,

主流的是艾欧卡尔玛(6艾欧+2/4神谕)、神谕卡尔玛(6神谕)与卓德卡尔玛(3卓德+4神谕)。

三套阵容强度差距不大,区别就是

艾欧卡尔玛更多时候是需要副C辅助,容错会更高,在有艾欧转的时候是这3套阵容中上限最高的。

(艾欧卡尔玛之前摩昂写过,兄弟们想了解可看之前的详细攻略)

卓德卡尔玛。这套阵容选择的人比较少偏冷门,但强度也比较不错。主要是依靠弗雷尔卓德法术破甲,之后正好卡尔玛第三次释放技能,一波清屏。强度也比较不错,特别是有卓德转的时候,非常的强。

而神谕卡尔玛技能释放频率高,且是单主C阵容,比较容易被针对,但无转职情况下的输出强度是最高的。

卡尔玛的技能是小范围群体伤害,且每第三次造成可施法3波伤害,输出强度还是非常不错的,特别是三星后一次技能敌方后排直接融化。

而搭配的6神谕羁绊才是阵容核心,全员每3秒就可回复20法力值,而神谕棋子更是强势每3秒都能回复35法力值,全员技能释放频率极快。

特别是主C卡尔玛,只有50法力值,能大幅度增加技能释放频率,主要第三波技能释放出来基本就可奠定胜局。

主C卡尔玛:珠光护手+巨人杀手+大天使/科技枪刃/狙击手的专注

副C丽桑卓:圣杯越多越好

主坦慎:日炎斗篷+离子火花+圣盾使的誓约

卡尔玛出装上建议3输出装,输出才会更暴力,建议珠光必备,第二件看情况选择破防或巨杀,第三件最优的是奥恩神器狙击手,其次是大天使与科技枪刃。

主坦慎坦度装备离子必备,主要是为了法术破甲,其他有啥用啥,前期的日炎,中后期的圣盾使的誓约与救赎都是比较优质的的。

英雄之力当前版本建议的就是崔斯特与奥恩,

崔斯特也只是要第一个符文潘朵拉的装备,这样阵容能多做圣杯,输出更猛。

而奥恩也只是考虑第一个符文便携锻炉,强势在其奥恩神器,狙击手、魔蕴与冥火都能极大增加卡尔玛的输出强度。

第二与第三符文比较建议:了解你的敌人、灌注、爱心祷言、卓德/神谕/艾欧心徽冕、魔杖、白银/黄金门票、天涯若比邻、珠光莲花、减益传播、常客优惠等都可考虑。

开局城邦比较建议峰顶(英雄复制器)、帝柳的树丛(7人口成型)、恕瑞玛集市(装备多)。

这是套3费赌狗阵容,连胜与连败都可,但当前环境建议走连胜。

2-1升4,2-5升5人口,过渡阵容3艾欧+2主宰+2神谕/射手都可。

装备上优先合成珠光,前排装备优先日炎。

3-2升6人口,过渡阵容4神谕+3艾欧/2堡垒都可。6人口如果质量差需要小搜卡,否则不容易稳血,如果这时候外面选择艾欧阵容的玩家多,就考虑转型其他阵容。

4-1升7人口,开始大搜卡开6神谕+2堡垒+2巨神峰羁绊,后卡着30-50利息追卡尔玛三星,顺带可追丽桑卓三星(但这版本丽桑卓太热门很难追)。

在卡尔玛三星后就可升8人口,添加阿狸开出3艾欧羁绊,阵容成型如果有神谕/艾欧转职就不上阿狸上黑默丁格或瑟庄妮。

兄弟们如何看待这套体系呢?

相关阅读:后排,杀手,卡尔玛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