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fM超神盲僧抓崩三路 SN血腥团战2-0横扫JDG

时间:2021-07-19 14:15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SofM超神盲僧抓崩三路 SN血腥团战2-0横扫JDG

2021 LPL夏季赛常规赛第六周最后一天,JDG与SN两支强队带来了久违的“电商大战”,两队了带来两场非常精彩的对决,SofM选手今天状态火热,在第二场比赛中带来一场盲僧个人秀,抓崩了JDG三条路,凭借前中期积累下的巨大优势,SN 2-0战胜了JDG。

第一局

JDG:梦魇、螳螂、佐伊、厄斐琉斯、锤石

SN:卡蜜尔、皎月、鳄鱼、吉格斯、泰坦

双方前期对拼的比较激烈,但一直没有产生击杀,直到9分钟左右JDG一边在中路和SN缠斗,一边想要控下峡谷先锋,SN察觉后众人从河道将JDG众人分割开来,皎月成功抢到先锋,并且随后的团战还打出2换3。前中期的主动权因此落入SN手中,JDG只能偃旗息鼓转入守势,蛰伏起来等待新的机会。

SN稳健地围绕吉格斯拔掉了JDG三座一塔,梦魇几次进场失败阵亡也让JDG的反击更加艰难。在正面找不到什么机会的情况下,27分钟JDG果断决策趁着厄斐琉斯刚做出无尽的时间点快速Rush大龙。SN众人有些松懈,没有第一时间发现,等他们察觉不对匆匆赶到后,大龙已经落入JDG手中,并且JDG全员得以成功撤退。SN转而在下路抓死梦魇,拿到土龙魂。

尽管大龙Buff帮助JDG缓解了一段时间兵线的压力,但SN依旧牢牢掌握着进攻的主动权,双方一攻一守都做的非常出色,只是SN这边阵容更加合理,能够有效克制JDG上中野的发挥。最终两边在中路展开决战,先手进场的梦魇率先阵亡,泰坦和皎月找到机会瞬秒了厄斐琉斯和佐伊。SN随即从中路一波平推结束比赛,取得1:0领先!

第二局

SN:卡蜜尔、盲僧、马尔扎哈、吉格斯、泰坦

JDG:格温、佛耶戈、妖姬、厄斐琉斯、锤石

比赛刚刚开始,妖姬在中路下河道草丛处被SN预先布置的视野发现,泰坦和盲僧交出闪现突脸将妖姬强杀拿下一血。不过交出了双招的泰坦到线上不久还想跟JDG下路换血,结果导致自己被JDG下路组合线杀,锤石拿到人头。上路卡蜜尔被格温换血打残,SN开局陷入三条线被推线的窘境。

SN上路三包一被JDG逼退后,佛耶戈开始疯狂入侵野区,连续反掉盲僧两个Buff,等级已经对位领先了整整一级。不过盲僧丝毫没有因此迷失节奏,而是通过毫不留情的Gank给予JDG痛击,在中路连续抓死两遍妖姬后又在上路抓死格温,通过人头经济完全弥补了野区的落后。SN线上也在盲僧的帮衬下愈战愈勇,一波小龙团打出0换3,在前中期获得了巨大优势。

盲僧在野区和边路肆无忌惮地疯狂抓人,数据迅速来到6-0。在上路放出峡谷先锋后盲僧更是直接突脸连续命中所有技能,直接单杀了格温。与此同时JDG在下路集结重兵发起进攻却被SN一换二反杀两人。上路卡蜜尔和盲僧一路拆塔破掉了中路高地。SN越打越自信,开始嚣张的无脑强开JDG,JDG努力抵抗反击,可惜双方装备差距太明显,在中路一轮混战后依然打成4换3。

JDG想要在上路抓单带线的卡蜜尔,但卡蜜尔反杀一人后潇洒撤退与队友回合,SN众人赶到发起无情追击,再度击溃JDG后拆掉了上路高地直奔大龙,JDG众人复活冲过来后SN选择接团,第一时间没有处理掉佛耶戈,被佛耶戈抓住机会三杀收割,双方最终战成4换4。

双方复活出来立刻在大龙区域集结,SN打龙逼迫JDG前来接团,妖姬刚刚靠近就被蚂蚱大招按住击杀,数据已经来到了1-7。而盲僧单防格温,协助队友打出2换5团灭JDG,拿下了大龙Buff。SN推掉两路高地后暂时撤退回城补给,随后从上路发起最后的总攻,一波摧枯拉朽团灭JDG,2-0赢下今天的“电商大战”!

相关阅读:SofM,SN,JD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