峡谷先锋五连撞 Tarzan狗熊助力LNG 2-1 OMG

时间:2021-07-19 14:15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峡谷先锋五连撞 Tarzan狗熊助力LNG 2-1 OMG

北京时间7月18日下午,LPL夏季赛第六周收官日的首场对决由近期苦吞3连败的LNG迎战OMG!LNG本场的首发下路组为新人Lp和Kedaya,而“冷少”icon面对老东家时毫不手软,LNG开局的下路全员越塔打出0换4大获全胜,三线迅速崩盘的OMG无力回天,最终连撞5头的峡谷先锋帮助LNG 2-1 OMG终止了三连败!

第一局

LNG:佛耶戈、狗熊、塞拉斯、德莱文、锤石。

OMG:格温、奥拉夫、维克托、厄斐琉斯、蕾欧娜。

开局LNG的新人下路组压制力十足,双双抢到3级后把兵线送进OMG塔内,然后叫来队友来了一波越塔五包二,虽然奥拉夫反蹲到了LNG的攻势,但上、中支援赶到前OMG塔下的三人已经全部阵倒地,LNG完美扛塔打出0换4梦幻起飞!

拿到双杀的佛耶戈回线直接单杀了格温,并和狗熊入侵OMG的红buff野区,抓死了刷野的奥拉夫,OMG在上半张地图几近沦陷,复活的奥拉夫赶紧和下路组控下水龙勉强止损,作为交换狗熊把峡谷先锋放在下路,顺利撞掉一血塔,滚起了6千的优势雪球。12分钟New宝的格温再次惨遭Ale的佛耶戈对位单杀,同时奥拉夫和自家双人组越下路一塔强杀塞拉斯失败,LNG众人赶来后奥拉夫和厄斐琉斯接连阵亡,OMG只能把土龙和第二只先锋拱手让出,双方经济差已经来到了近1万。

17分钟LNG携带第二只先锋推进中路,装备落后太多的OMG很快被打出团灭,排面拉满的先锋一鼓作气连撞五头,在撞破中路水晶后以40滴血的“毁灭冲击”帮助LNG拆了OMG一座门牙塔!复活的OMG拼尽全力终结了佛耶戈和塞拉斯,才避免了被一波的厄运。可是OMG根本不敢出基地,LNG得以无压力收下大龙长驱直入,打出0换4还是一波结束了比赛,1-0轻松先下一城!

第二局

OMG:格温、狗熊、塞拉斯、卡莎、泰坦。

LNG:贾克斯、奥拉夫、佐伊、厄斐琉斯、布隆。

开局上路谁也不服谁,对拼激烈火药味十足,升到3级后贾克斯先手发难,近身肉搏直到两人都打出征服者,格温挂上引燃极限单杀了“闪现重置普攻”的贾克斯拿到一血~

前期OMG打野Aki的狗熊复刻了上一局Tarzan狗熊的节奏,连番gank下、中两线收获颇丰:LNG下路双人组和佐伊全部阵亡,狗熊控下水龙和峡谷先锋,节奏堪称完美,去先锋河道做视野的布隆还送了人头。12分钟泰坦掩护狗熊控下土龙,OMG插在LNG下路一塔旁边三角草丛的视野发现了厄斐琉斯,泰坦直接闪现上墙精准QR将其击飞,布隆只能卖了队友逃走,LNG下路一血塔随之告破,作为交换贾克斯拆了上路一塔,不过换线到下路后又被OMG中辅抓死,单带节奏受挫。

大龙出生前OMG仅仅付出卡莎一人的代价,就在下路打出1换3拔掉了高地塔,LNG经济落后4千。OMG做好了大龙河道的视野直接开打,LNG硬着头皮赶来惨遭团灭,OMG以三换五拿到大龙并解锁了风龙魂,除了卡莎外四人全都做出了中娅沙漏。26分钟OMG连破LNG三路高地水晶,甚至无视双门牙塔开团,贾克斯和泰坦互换倒地,经济落后8千的LNG等到贾克斯复活绝命一搏,OMG摧枯拉朽打出0换4一波结束比赛,1-1扳平比分!

第三局

LNG:贾克斯、狗熊、妖姬、韦鲁斯、洛。

OMG:格温、佛耶戈、塞拉斯、卡莎、泰坦。

开局3分钟OMG中野双游下路,两队双人组在小龙河道扭打起来,贾克斯传送落地参战,而格温没有选择传送,减员的OMG逐渐落于下风,LNG打出1换3,人头给到贾克斯和双C分配完美。

前期OMG稳扎稳打,一直和LNG互换人头,控下风龙和峡谷先锋后稳住了局势,虽然没能利用先锋撞到一血塔,但LNG中野辅的一波越塔三包二被OMG打出1换2,LNG还是无法夺回节奏主动权。16分钟塞拉斯蹲在上路草丛,多次取消回城后最终还是放弃了先手妖姬,并且目送妖姬单吃了一血塔才回城,好在队友抱团控下了土龙作为止损。大龙出生前OMG上路被通关,LNG还利用第二只先锋压低了OMG中路二塔的血量,经济只领先2千,OMG完全可以接受。

中期火龙团战OMG损失惨重,LNG打出0换3大获全胜,连收火龙和大龙开始占据上风。LNG推进中路时格温硬换了妖姬,可是贾克斯无法处理,LNG还是打出2换4拆了中路高地水晶。27分钟OMG选择放掉下路水晶,经济落后近8千。火龙刷新后OMG不愿再放赶来接团,LNG凭借icon妖姬的传送绕后打出3换4,即使OMG拿到了第三条小龙,但两路超级兵线直接推掉了OMG一座门牙塔。后期双方在大龙河道一波顶级拉扯无人阵亡,OMG状态较差加之超级兵线压力巨大,只得将大龙让出,LNG推进中路打出0换3一波结束比赛,有惊无险2-1战胜OMG,终止了自己的三连败!

相关阅读:Tarzan,LNG,OM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