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比赛打哭Deft四次 这个男人是真滴凶

时间:2017-07-20 11:16 作者:17173毒舌君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让我们一起来回归一下,昨天KT与MVP的第一场比赛!

昨日,KT 2:0横扫MVP,但是前期大顺风的KT第一局却打了50多分钟才获得胜利,这是为什么呢?

MVP昨天使用了洛和霞的这一对情侣下路组合,一次次完美的开到Deft的大嘴,撑下了KT无数波猛烈的进攻。

20161125105704417.jpg

而萌萌哒羊驼更是在这场比赛中被各种击杀,无奈的依靠被动打出了成吨伤害。

下面,我们来看看这个凶残的男人——洛是如何将一直有着细腻走位和保命意识的Deft打哭的。

TOP1:就要正面刚,你跑都跑不掉

11.gif

洛抓住大嘴没有闪现和水银的时机,趁着大嘴走位靠前,E到靠前的霞旁边闪现w抬起大嘴,然后E回到安全的塔下,让霞拿到两个人头。

这波是洛这个英雄正面抓机会能力的体现,对面C位只要位移技能CD,就可以马上抓住这个空档期用E队友闪现W这种出其不意的方式秒杀对方的C位。

TOP2:光速开团,还没反应你已经死了

222222.gif

洛提起开启大招加军团光速冲到大嘴面前,W抬起大嘴,大嘴都来不及反应直接被秒。

这波是洛的光速开团,洛的位移速度可通过他的移速来提升,也就是洛的移速越快,他的W和E的位移速度就越快,通过大招和军团的加速效果,让人来不及反应就已经被控制秒杀。

TO3:就是这么远,你以为站在后面就安全了

33.gif

大嘴与蜘蛛迷之对拼,看到Deft交掉水银后,洛开启大招加军团E队友闪现W超远距离开到大嘴,Deft再次被秒,丢掉了大龙。

洛是一个非常灵活的英雄,他可以E远处的队友然后开启大招加军团闪现W超远距离开团,这套连招速度非常快而且距离非常远,即使Deft身后有队友保护而且自己手握双招也没有来得及反应。

TO4:你永远不知道你是怎么死的

44.gif

最后一波deft没有闪现,洛绕到了KT队伍的后方,开启大招闪现W大嘴,Deft被纳尔拍到墙上瞬间秒杀,但是这波KT的团战还是赢了,并且一波了MVP。(团赢不可怕,缺谁谁尴尬~)

这波是洛的卡视野开团,由于洛本身非常灵活,他可以一个人绕到敌方的后排,控制对方的C位配合队友完成秒杀,然后E队友潇洒离开。

虽然这局Deft有几处失误,但是Deft的大嘴还是打出了全场最高的伤害输出,也让我们看到了洛这个英雄对没有位移的C位英雄威胁有恐怖。

QQ截图20170720145033.jpg

最后总结一下洛这个英雄开团的小技巧:

1、洛一定要提前开启大招后再W进入,因为洛W的击飞是有延迟的,提前开启大招魅惑可以防止敌方闪现躲开。

2、洛的突进速度可通过他的移动速度来提升,所以可以出军团盾来提升自己的速度,使用爆表的速度来让你的敌人大吃一惊!

3、洛这个英雄开团距离非常远,而且身边有队友可以无伤开团。开启大招加军团E队友闪现W敌方,然后E回安全的地方。这一套开团距离非常远,而且控制效果也很足。

最后还是恭喜KT赢得了胜利!

相关阅读:deft,lck,洛,kt,mvp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