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揭秘 大招会失去理智可击杀己方小兵

时间:2023-07-20 10:43 作者:春秋游戏君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新英雄揭秘 大招会失去理智可击杀己方小兵

前几日,外服公布了英雄联盟新的女吸血鬼英雄的相关信息,因为是用英文发布,且发布的内容整体上看起来很干涩,导致到现在,竟然没几个人挖掘出了其中关键信息。我看到一些大V依据外服消息,爆料了这位新英雄的一些讯息,却没有一个爆料到了点子上,舍本逐末,反倒把本轮外服资讯最核心的一些细节给忽略掉了。譬如这位新英雄的大招可以击杀己方小兵,譬如这位新的女英雄或许拥有全LOL至今以来最独特的“关系”。毋庸置疑的是,前几日得到进一步曝光的新英雄,将会是英雄联盟时隔一年制作的又一个高质量女英雄!

诺克萨斯

首先简单介绍一下这位新英雄大家可能已经知道,之后再介绍被许多人忽略了的细节。

LOL高质量女英雄,开启大招陷入狂暴状态,可击杀己方小兵

这位女英雄来自诺克萨斯,是一位真正的吸血鬼,英雄联盟中主要担任打野位置。为什么说她是一位“真正的吸血鬼”呢?

虚假的吸血鬼

因为LOL已有的吸血鬼“弗拉基米尔”,压根就不是西方传统意义上的吸血鬼。

弗拉基米尔一点也不怕阳光,技能机制也与吸血鬼无关,反倒像“血魔法师”。

弗拉基米尔LOL官方介绍

这位真正的吸血鬼或将被命名为“布莱尔”,下文也将称她为布莱尔,她将会是拳头今年发布的第3位新英雄。

布莱尔的技能组到现在几乎已经确定,她是一位非常独特的英雄,拥有复杂的机制和被动。

LOL新英雄布莱尔拥有独特的武器,有可能是一把恶魔之刃,或者一把伞。因为布莱尔是吸血鬼,她需要在白天用伞遮住阳光。

布莱尔时常感到饥饿,她可以变成(或变出)蝙蝠去撕咬别人,拥有较强的越塔强杀能力。设计师表示,LOL上一个拥有如此越塔强杀能力的英雄,还是2014年的雷克塞。

她的大招可能会在血量或血量条降低时自动释放,使其在一定程度上陷入无理智的狂暴,此时她不会伤害友方英雄,但可以击杀一些己方小兵或敌方,阻止对手获得金币。

这是个非常关键的信息,要知道英雄联盟上一个拥有类似“反补”机制的英雄,还是很多个赛季以前的船长。

因为船长的反补技能太BUG了,搞的对手没有炮车的金币,失去了经济来源,因此拳头设计师移除了该机制。

拳头设计师为什么敢重新启用反补机制?不怕失衡吗?其实真不怕

时隔十个赛季,拳头再次将反补机制加持到了英雄联盟里,难道这时就不怕对手没了跑车损失经济了吗?

实则不然,拳头设计师只要将新英雄牢牢稳固在野区,就可以避免对手炮车被吃损失经济了。况且,布莱尔可能没法在高血量下主动开启大招,就算能开启,损失一个大招来换一个炮车,击杀己方小兵还不一定能获得金币……怎么看都是不划算的。对于LOL新英雄的反补机制,大家怎么看?​

相关阅读:新英雄,大招,小兵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