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后群访 Rookie:后三场希望能保持状态拿下连胜

时间:2020-07-21 14:52 作者:scor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赛后群访 Rookie:后三场希望能保持状态拿下连胜

Q:今天解锁了LPL3000助攻成就,也成为了LPL第四位200胜辅助,有什么想说的嘛?

Baolan:第四位的话就肯定前面还有很多嘛,助攻前面也有很多,所以就还要加油吧,就希望能有更多吧。

Q:今天你们达成了一起出战的200场记录,有什么想对彼此说的吗?

Ning:哈哈哈哈对他说吗?这个回答不了。

Q:第三把对面ban了三个中单,你什么心情?

Rookie:习惯了,最近好像都这么被针对的。但是我觉得还行吧,就最近也在研究这种情况下我要拿什么比较好,不管在训练赛还是排位上。

Q:看到比赛结束后你很激动,当时什么心情?说了些什么?

Puff:因为这场比赛我们都很想赢,自己也是特别想赢,觉得V5是一个很厉害的队伍,就特别想战胜他们,赢了就很激动。(说了)잘했다 (打得好)

Q:下一场你们要面对TES了,有什么想法吗?

Chris教练:想法就是不能说的秘密。

Q:重返第一心情如何,对剩下三场比赛有什么期待?

Rookie:总感觉iG赛程比较紧,我们每次都是比其他战队要打更多场,就希望不要这么累嘛。后面三场的话我希望能保持和今天一样的状态,如果保持得好的话,我们应该后面能拿到三连胜。希望加油!

Q:第二、三局使用凯南成功帮助队伍挽回劣势,那在比赛劣势时,是如何和队伍沟通的?

TheShy:如果是已经很劣势的情况下,就只能输了。但是大部分都是在为了不让局势变得劣势,所以尽可能地去运营得更好一些。在劣势情况下的话,沟通就是互相激励。

Q:对上夏季赛黑马V5,赛前有做特别的准备吗?

Chris教练:我们对每一个队都会做很多很多的准备的。

Q:连玩了三把厄斐琉斯感觉如何?

Puff:之前也玩很多,感觉挺好的就选了,玩着也感觉挺好赢的。

相关阅读:Rookie,连胜,I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