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D赛后群访 Mark:没想到会这么快获胜

时间:2020-07-21 14:53 作者:超凡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GD赛后群访 Mark:没想到会这么快获胜,赢得很轻松

昨天LPL夏季赛第一场比赛由LGD对阵WE。比赛中LGD以干净利落的2-0拿下胜利。以下是LGD赛后群访的全文。

Q:第二局8分钟时,你的鳄鱼进场面对4人被套虚弱,击杀敌方还成功逃脱,可以和大家讲述一下当时你的心理活动吗?

Langx:其实心里也没什么活动吧,那波运气也挺好的。没死嘛,上去之后还杀了一个,运气挺好的。

Q:第二局,你的辛德拉玩的非常不错,也读书了。你觉得除了自己的操作以外,还有哪位队员给你的帮助比较大?

xiye:打野吧。打野帮我抓了两波,发育得很舒服。

Q:第一局远古龙偷家那一波,当时队伍是怎么沟通决策的?

Langx:因为超级兵进塔了,就说我t过去偷家可以一波,那边慢点打就行,拖一下对面。但那波没处理好。

Q:第二局BP比较限制对面中单英雄池,对于龙王这个英雄赛前有什么准备吗?

教练:因为xiye对他的英雄池也比较清楚,所以也没什么赛前准备,就觉得选辛德拉打他龙王,到了中后期肯定能赢的。

Q:虽然烬最近多用于拿来对线艾希,但是胜率并不高,你觉得原因是什么?

Kramer:烬的话就看队友吧,团队能赢的话就能赢,团队输了的话就会输。

Q:WE可以说是竞争季后赛名额的直接对手,这场比赛有做特别的准备吗?

教练:也没有说特别的准备吧,就正常选我们自己擅长的英雄,正常发挥就可以了。

Q:男枪一般会刷野比较多,为什么你的男枪抓人这么凶狠呢?

Peanut:男枪先刷野,刷野途中有机会的话就去Gank,没机会就不去Gank的。我当时正好有Gank的机会,就去Gank了。

Q:有想到这两场会这么快获胜吗?你的巴德是如何带动全场节奏的?

Mark:没想到吧,就感觉赢得很轻松。巴德吗?巴德就如果对面没闪的话,R可以保护队友也可以找机会开人吧。

相关阅读:LGD,WE,Mark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