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1日赛后季后赛形势 EDG尚余一丝的希望

时间:2020-07-22 14:21 作者:scor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7月21日赛后季后赛形势 EDG尚余一丝的希望

伴随7月21日LPL夏季常规赛比赛全部结束之后,关于季后赛形势产生了如下变化——

OMG:剩余比赛场数-1

本场过后OMG可以基本宣布正式躺平了。

FPX:胜场+1,剩余4场需3胜

FPX成功拿到了这场自己绝对不能输掉的比赛,而凭借这场胜利,队伍暂时死里逃生获得了喘一口气的机会。此前除了LGD之外,其他的竞争对手发挥并不是很好,于是他们又被推上了季后赛圈。后续他们固然不能再输掉比赛,不过这场比赛的胜利仍然弥足珍贵。

EDG:胜场+1,剩余比赛需全胜

一息尚存,这是EDG现在的真实写照。他们差一点就彻底开启水鬼之路了,不过EDG还是勉强吊住了这口气。他们的机会还有,还没有彻底结束。后续仍然困难无比,希望也渺茫无比,但是最重要的是,可能性还有,哪怕只是1%

VG:剩余比赛场数-1,剩余5场需4胜

VG重新下坠回季后赛劣势竞争者的席位,原本他们是有机会的,但是现在的优势局面已经转手来到了FPX的手里。

相关阅读:季后赛,EDG,OM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