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PX群访 GimGoon:对自己表现不满意 玩得不够好

时间:2020-07-22 14:21 作者:scor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FPX群访 GimGoon:对自己表现不满意 玩得不够好

【FPX赛后群访】

Q:Lwx:今天是你跟Crisp共同出战的第三百场,有什么想说的么?

A:没什么想说的,就可能还有吧,还有什么400场

Q:Doinb:赢下了本场比赛的胜利终结了连败,队伍最近是如何调整状态的?

A:没什么其他的吧,就感觉最近都打得不是很好嘛,每个线上都是,然后就觉得还是团队方面,就是我们团战都输得太多了,然后就看我们团战能不能赢下来,不是看其他的东西

Q:Lwx:第二把Smlz选择了AP大嘴,也是这个赛季的大嘴的第一次出场,觉得大嘴的效果怎么样?有什么优劣?

A:有想到他会玩这个吧,效果也挺好的吧。没什么优点吧,劣势就垃圾吧

Q:Tian:第一把前期陷入了劣势,但是后期抱团加上抢龙也成功翻盘了,抢那条大龙的时候心里在想什么?抢了之后队内有说什么吗?

A:没想什么,就感觉那个龙挺好惩的。就把我卖了然后该干嘛干嘛

Q:GimGoon:第一局船长对线鳄鱼,第二局鳄鱼对线船长,你觉得这两个英雄各自有什么特点呢?

A:我觉得船长打鳄鱼就是鳄鱼前面一直有优势的,就是这样的感觉

Q:战马教练:觉得今天队伍表现得如何?队伍状态不好的时候做了哪些调整?

A:今天队伍就因为可能也到了不能再输的境地了嘛,所以今天整支队伍每个选手都发挥出了很想赢的心态跟打法。最直接的调整可能就是GimGoon和Khan吧,不过我觉得更多的问题可能还是要有我们其他的选手来承担,因为每个人都打不好嘛,整个队伍风格和BP上也有做的不好,所以我觉得胜负是整支队伍一起承担的

Q:Crisp:下一场你们将对阵EDG,有什么想法吗?

A:对战EDG的话就希望我们赢下来吧,因为输太多了

Q:GimGoon:重回赛场是什么感受?对自己现在的状态和表现还满意吗?

A:加油。不满意,今天就有点紧张,然后就玩得不够好觉得

相关阅读:FPX,GimGoon,OM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