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wx再现S9冠军风采 FPX摧枯拉朽2-0横扫OMG

时间:2021-07-22 14:09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wx再现S9冠军风采 FPX摧枯拉朽2-0横扫OMG

北京时间7月21日晚,LPL夏季赛第七周第三日晚上的对决由OMG直面FPX!经过数场的下路轮换后,FPX的主力辅助Crisp重回首发,OMG在前期峡谷先锋团战中处理不当,让Doinb的塞拉斯拿到两波三杀,最终FPX以大优势2-0横扫OMG!

第一局

FPX:杰斯、佛耶戈、塞拉斯、吉格斯、牛头酋长。

OMG:蒙多、格温、卢锡安、厄斐琉斯、蕾欧娜。

开局Nuguri的杰斯埋伏在上路河道的草丛,没有蹲到路过的蒙多,反倒被OMG上野辅三人包夹,蒙多的先手Q减速到杰斯,迫使杰斯交闪现躲开蕾欧娜的E技能。3分钟传送回线的塞拉斯叫来佛耶戈gank还没回过城的卢锡安,残血卢锡安逃进自家蓝buff野区,即使交了闪现还是被塞拉斯跟闪拿到一血。

前期FPX上、下路稳稳压线,而复活的卢锡安抢到6级,开大压低了塞拉斯的血量。New宝的蒙多升到6级先手Q减速黏住压线过深的杰斯,开大完成对位单杀,同时佛耶戈再次抓中,越塔带走了卢锡安,双方节奏不相上下。13分钟佛耶戈把峡谷先锋后放在上路,双方除ADC外全员赶来参团,FPX的控制combo在遭遇战中更胜一筹,塞拉斯灵活拉扯砍下三杀,FPX打出1换3大获全胜,杰斯得以单吃了上路一血塔,虽然杰斯随后在河道落单排眼时不慎被抓死,但减员的FPX还是在第二只先锋团战中打出1换5团灭了OMG,塞拉斯再斩三杀,以8/0/3的华丽数据领跑全场!

大龙出生前FPX凭借塞拉斯的强势和杰斯、吉格斯的双poke提速推进,掩护第二只先锋直接通关了OMG下路水晶,OMG全部外塔告破,经济落后8千。22分钟FPX拔掉OMG中路水晶,残血的塞拉斯回城补满状态传送兵线直指双门牙塔,装备落后太多的OMG下路组双双倒地,而蒙多的坦度也严重不足,最终FPX摧枯拉朽打出0换3一波结束了比赛,1:0轻松先下一城!

第二局

OMG:鳄鱼、赵信、塞拉斯、卡莎、泰坦。

FPX:格温、奥拉夫、梦魇、薇恩、蕾欧娜。

开局下路对拼激烈,OMG方由于英雄属性占优,打残了薇恩和蕾欧娜的血量,不料3分钟梦魇突然游走到下路,绕后包夹令OMG两人猝不及防双双阵亡,FPX下路组各拿到一个人头梦幻起飞。

赵信反FPX的锋喙鸟时被发现,OMG的支援晚来一步,FPX三包一将赵信带走,奥拉夫再控土龙节奏起势。好在New宝的鳄鱼复刻了第一局的“经典单杀”,抢到6级再次一套技能追死了Nuguri只有5级的格温,复活的奥拉夫击杀峡谷先锋直接放上路,OMG一波全员越塔打出2换3,拆掉一血塔勉强止损。11分钟小龙团战,虽然赵信拼惩戒抢到了风龙但先行被FPX集火融化,减员的OMG继续硬着头皮接团,无人限制的格温拿到四杀,FPX打出2换5团灭OMG大获全胜!大龙出生前FPX放掉火龙两翼包夹打出0换3,OMG中、下两路被通关,红buff野区彻底沦陷,经济落后8千。

中期FPX清空了OMG蓝buff野区和大龙河道的视野,转身迅速rush掉大龙,姗姗来迟的OMG再遭团灭,Lwx的薇恩如入无人之境,最终以10/0/9的完美KDA和队友平推中路一波结束了比赛,摧枯拉朽2-0横扫OMG!

相关阅读:Lwx,FPX,OM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