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W赛后群访 ZWuJi:两局能翻盘是因为对面给机会

时间:2020-07-23 14:45 作者:超凡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RW赛后群访 ZWuJi:两局能翻盘是因为对面给机会

LPL夏季赛第一场比赛由RW对阵ESTAR。首局比赛RW前期小劣势,但团战接连告捷先下一城。第二局中ES前期建立较大优势,但RW依靠Haro的抢大龙成功翻盘,拿下四连胜。以下是RW赛后群访的全文。

Q:第一局为什么会为了卡莉丝塔的人头追到高地上?

Haro:单纯看了他们所有人的复活时间,觉得能杀。而且那边把他们杀了也拿不到什么资源,就完全可以,好像是10秒的大招吧,就一直追。

Q:今天两局都是中后期翻盘成功,是什么原因呢?

ZWuJi:对面给机会。

Q:第二局抢到了大龙,当时心情如何?当时你是怎么想的要去抢大龙?

Haro:还行,就觉得能拖,拖一会儿。就要试一下,感觉能抢,就去尝试。

Q:入选了官方评选的第七周最佳阵容,对此有什么想说的吗?

Wuming:没有吧,没想到。

Q:巴德是现在很火的辅助,对于卡尔玛打巴德有什么心得?

Ley:前期把他血量打低吧,不让他去游走。

Q:现在队伍5v5团战打得很出色,是有特别的训练吗?

教练:打训练赛的时候有跟他们沟通,然后复盘的时候也会看的。现在目前也是在连胜当中,整个队伍自信心会很高,所以开得也会越果断。

Q:第二局选出比较有风险的上单青钢影,觉得自己发挥得如何?

Holder:先出卡蜜尔感觉不会那么难,但是游戏并不是那样的,感觉对其他四个队员挺抱歉的。

相关阅读:RW,ZWuJi,群访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