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4上单无天敌 三项波比成坦克中的战斗机

时间:2018-07-24 14:31 作者:斯内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2018亚洲对抗赛上,多次被选出的上单英雄波比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印象呢。作为远古上单坦克三幻神之一,波比给我们的印象一直是恐怖的坦度,近期Q技能稍微的加强,使得波比在对线中更加强势了。今天小编将给大家带来一个上单波比的打法,非常实用且有效,恐怖爆发不虚剑姬瑞文这些英雄。 打法介绍

在2018亚洲对抗赛上,多次被选出的上单英雄波比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印象呢。作为远古上单坦克三幻神之一,波比给我们的印象一直是恐怖的坦度,近期Q技能稍微的加强,使得波比在对线中更加强势了。今天小编将给大家带来一个上单波比的打法,非常实用且有效,恐怖爆发不虚剑姬瑞文这些英雄。

t018c85cbc61f315657.jpg

打法介绍:

首先我们先了解一下上单波比的核心打法,波比作为坦克型上单,主要的伤害来自Q的百分比伤害和被动。近期波比的Q被加强过,除了Q的基础伤害,波比每段的生命百分比伤害都为百分之8%,一共可以造成16%的最大生命值伤害,对于坦克来说,具有致命的杀伤力。被动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强化下次普攻,增加攻击距离并附带额外魔法伤害,这是波比消耗对方的主要手段之一,配合不灭之握,每次丢肥皂都可以带来可观的伤害和回复效果。

不灭消耗.gif

依靠被动和不灭之握,可以达到消耗的目的

在对线过程中,尽量每次被动好以后,就丢向对面英雄,消耗敌方血量的同时还能恢复自己的生命值,一举两得,这也是波比这个套路的核心玩法,没有什么回复能力的英雄一般都会被打的毫无还手之力。

不灭击杀.gif

将敌人压制残血时配合引燃可以打出意外击杀

波比在做出耀光以后,会有非常恐怖的爆发,配合Q的百分比伤害,不论是脆皮还是肉,都吃不住,瞬间半血是常态,可以放心突脸。

耀光击杀.gif

拥有耀光后可以无脑突脸

8989.gif

捡起盾牌就可以EQ的高伤害进行越塔

在做出三相后,伤害就堪称恐怖了,只要保持冷静的头脑,就可以做出精彩的操作,大招也是一个非常好用的技能,可以营造出单挑的机会,发挥自身的优势。

波比一打二.gif

将露露击飞后就可以造成单打的机会

锤飞盖伦.gif

2V2时可以锤飞一个集中对付另一个

装备成型后,波比可以放心突脸,自身良好的肉属性让其在团战中打出足够伤害,而且技能Q技能CD很短,可以在短时间内打出很高的伤害,是一个非常恐怖的战士英雄。

波比四杀.gif

二打五最终波比四杀拿下大龙

一些列的动图介绍,大家也能看出波比的恐怖之处,并没有出多少攻击装备,却可以打出成吨的输出,接下来我给大家介绍一下符文与出装。

符文方面:

QQ截图20180723001811.jpg

基石符文选择不灭之握,这个符文非常契合波比的被动,可以得到很大收益

副系符文选择主宰系的猛然冲击,增加自身的爆发伤害,幽灵魄罗用来度过前期对线期的视野缺失。

装备方面:

QQ截图20180724000638.jpg

三相之力:是波比的核心装备,第一件出可以最大化前期输出能力,增加滚雪球能力

黑色切割者:波比中期过度装备,增加自己坦度和攻击力,配合三相达到满冷却属性

亡者的板甲:增加波比坦度和爆发能力,追击能力更强

石像鬼石板甲:增加波比双抗,提供减伤效果,让波比完成前排工作

狂徒铠甲:增加波比血量,恢复能力,出完狂徒波比可以保证4000左右血量

结语:

在对线期间波比依靠被动,面对长手英雄也不会落后太多,只要对自己伤害有准确的计算,就可以依靠E技能的近身,打出一波伤害然后撤退。W技能可以防止突进技能,可以很好的保护后排,由于大招的存在,波比并不怕被gank,如此强力的英雄,出现在职业赛场上也不奇怪。

好了,本次波比的攻略就做到这里了,虽然波比是个坦克,但是还是有很多操作技巧哦,如果能熟练掌握,这将是一个十分强力的战士,希望大家可以使用这套路在游戏中获得不一样的乐趣。

相关阅读:波比,波比攻略,三相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