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虎沙皇团队开团先锋 WBG 3-1击败NIP拿到冒泡赛资格

时间:2023-07-24 13:05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小虎沙皇团队开团先锋 WBG 3-1击败NIP拿到冒泡赛资格

北京时间7月23日,LPL夏季赛季后赛第二轮下半区WBG对阵NIP。

1 (1).jpg

第一局Weiwei的节奏完美,将中下两路前期直接带飞,在20分钟的突然rush大龙打了NIP一个措手不及,最后WBG在高地团战上凭借着双C的高输出将NIP团灭;第二局NIP选出盲僧与鳄鱼的强势上野组合,盲僧“军训”兰博,将上路打穿,中期的快速Rush大龙,让WBG毫无发育机会,最终被一条大龙推平;第三局WBG选出下路强势对线组合卡莉丝塔与芮尔,Weiwei也是帮助下路打出对线压制,上路Theshy的奎桑提在单人线打出单杀,单带NIP也是管不了,WBG仅在23分钟就拿下比赛胜利;第四局比赛是Xiaohu沙皇的个人秀,Xiaohu将沙皇完成了“盲僧”,各种绕后回推开团,让WBG破掉NIP的Poke阵容。最终WBG在季后赛第二轮比赛中3-1击败NIP,WBG也拿到了S13全球总决赛LPL预选赛的资格。

第一局

1 (1).png

WBG:奎桑提、蔚、沙皇、EZ、蕾欧娜

NIP:剑姬、梦魇、妮蔻、霞、机器人

比赛开局5分钟WBG下野联动过将NIP霞击杀,NIP妮蔻TP下来保下路也葬送性命还亏了一大波兵线。Weiwei继续找机会Gank,来到中路帮助沙皇将Angel击杀。11分钟下路3v3,两队同时亮起TP,NIP的大招流在这波团战将WBG野辅击杀,NIP控下小龙。

第三条小龙团,WBG率先占据位置,将NIP赶跑,成功拿下小龙。20分钟WBG抓到NIP技能“真空期”,无伤的rush了大龙。WBG开始分推拆塔,在野区与NIP还打了一波野辅的互换。NIP两路高地被WBG破掉,NIP同时想要留人,但是沙皇输出太高了,与EZ一起合力将NIP团灭赢下第一局。

1 (2).png
1 (3).png

第二局

1 (4).png

NIP:鳄鱼、盲僧、妖姬、霞、洛

WBG:兰博、佛耶戈、沙皇、卡莎、泰坦

6分钟第一条小龙,NIP先动手开团盲僧拿下WBG佛耶戈一血。8分钟NIP盲僧来到上路与鳄鱼一起将兰博击杀,WBG中野此时也来到上路将盲僧击杀给Theshy报了仇。

12分钟NIP抱团入侵野区,盲僧回旋踢将沙皇踢回来直接击杀。中路遭重上路也遭重,NIP在上路继续将WBG的上路兰博与TP下来的沙皇击杀。WBG开始反击在16分钟将NIP的中辅击杀。

1 (5).png

NIP继续抓死WBG的上辅两人,在20分钟开始动大龙,WBG兰博被击杀过后,还是无法阻止NIP去打大龙。WBG仅剩四人来到正面被NIP果断开团,将三人击杀,WBG仅剩卡莎一人逃走。

NIP中路推进拔掉WBG中路高地塔,盲僧主动去踢开团,将WBG五人团灭,NIP直接一波赢下第二局。

第三局

1 (6).png

WBG:奎桑提、蔚、沙皇、卡莉丝塔、芮尔

NIP:贾克斯、梦魇、妮蔻、金克丝、洛

比赛开局3分钟WBG蔚入侵野区并喊来下路与中路支援,在野区将NIP的梦魇与金克丝妮蔻三人击杀。WBG中下野四人继续在下路越塔将NIP洛击杀。

比赛11分钟WBG下路四人将NIP打野和下路两人击杀,与此同时上路奎桑提对线单杀了贾克斯。WBG的主动让他们控下三条小龙。20分钟在上路两队3v3,WBG的芮尔控制太强了,将NIP三人击杀,WBG下路奎桑提又打出单杀。

1 (7).png

WBG顺势拿下大龙,又是和第一局一样,又是23分钟,WBG在高地团灭NIP赢下第三局。

第四局

1 (8).png

NIP:兰博、大树、杰斯、金克丝、牛头

WBG:奎桑提、艾翁、沙皇、尼菈、蕾欧娜

比赛开局2分钟NIP中野将WBG沙皇击杀拿下一血。随后4分钟两队上路都喊来打野2v2。战斗还在继续,WBG艾翁来到下路Gank,NIP也喊来中野支援,这波WBG打出1换2。

Weiwei的艾翁节奏还在继续,在9分钟上路WBG先是2v2拉扯,WBG的中辅支援非常的快,将NIP上野两人击杀,这波结束NIP在复活过后率先来到先锋,WBG赶来沙皇惨遭被杀。

15分钟两队又在中路拉扯到野区,WBG奎桑提最后收掉NIP金克丝的人头。比赛19分钟小龙资源团,WBG沙皇回旋推将NIP金克丝击杀,奎桑提也在侧翼被NIP集火杀掉。

比赛26分钟两队围绕着小龙,在中路河道附近拉扯,两队爆发团战NIP将三人击杀,NIP直接去打大龙,艾翁一个人用小菊将NIP兰博击杀。但没能阻止NIP拿下大龙。29分钟WBG的沙皇绕后将NIP的杰斯推了回来了,WBG直接开团将NIP四人击杀,并破掉NIP中路高地防御塔。

32分钟又是Xiaohu沙皇回推,将NIP的金克丝击杀,但沙皇也被换掉,后续团战WBG的尼菈砍下双杀,NIP剩下中野两人,大树想要拖时间但惨遭击杀,WBG选择稳的拿下水龙魂。34分钟大龙团WBG沙皇又一次绕后,WBG这波团战直接0换5团灭NIP,WBG拿下第四局的胜利。

相关阅读:小虎,沙皇,WBG,NIP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