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Kiin 第一名和第二名没有太大的差异不执着于排名

时间:2023-07-24 13:06 作者:scor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KT.Kiin 第一名和第二名没有太大的差异不执着于排名

LCK夏季赛KT以2比0击败GEN,赛后监督Hirai和上单Kiin接受韩媒群访。

Q:今天比赛取胜获得了联赛第一名,很好奇感想。

监督Hirai:预计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对手本来就很强,而且是很干净利落的队伍,带着担忧做了万全的准备,但是比想象中赢的干净利落,所以喜悦加倍。因为融入了之前准备的东西,所以感到鼓舞,心情更好。

Kiin:每次和GEN打比赛时,比赛总是向一边倾斜。今天也想到了那种比赛,但很高兴我们队伍能够顺利获胜。

Q:在第一局中,GEN选出了艾翁打野后又选出了双ADC。

监督Hirai:这反而是我们预想到的部分,给对手放出了小炮后,也知道对手会玩AP打野,也多少预料到了霞。我们并没有相应地进行准备,而是从之前的各种打法中选出一个,没有为今天特别准备什么,属于预想范围之内。

Q:从趋势上看,第一局在哪个瞬间预测会取胜?

监督Hirai:Bdd的杰斯拿到四杀的时候。

Q:与连胜不同,成为第一名心情有什么不同?

监督Hirai:季后赛的时候会再次见面,那时候的胜利很重要。春季赛时也在常规赛赢下对手,但在季后赛时败北,这次并没有赋予太大的意义。尽管如此,对于顺利的过程,这似乎会成为选手们积极的原动力。

Kiin:我认为第一名和第二名没有太大的差异,并不执着于排名。正如监督所说,在季后赛时打好是更大的目标。

Q:与Doran的对决吸引了大家的视线,有特别准备的东西吗?

Kiin:因为一个版本打了很长时间,所以英雄们都差不多。作为英雄方面没有什么特别的,更加集中于状态管理上。

Q:进入联赛上游已经很久了,感触应该有所不同。

监督Hirai:我没有在意这些,因为在给予的条件下,队伍一直在竭尽全力。虽然一直有遗憾,但一直在竭尽全力,比起暂时的第一名,与选手们一起参加世界赛是首要目标。如果这个目标被打破,其他目标就不会存在。会只集中精力晋级世界赛,如果选手们把心思放在其他事情上,即使击败其他队伍,也会为晋级世界赛而努力。我认为晋级世界赛时,某种程度上队伍的完成度会对排名产生影响。

Q:粉丝们之间对Kiin在比赛内无论队伍的情况好坏,能保持良好竞技水平的秘诀感到好奇。

Kiin:我认为这是人的性格关系,有些选手在我们队大胜一次就神气十足,但我比较淡定,应该是性格上的差异吧。虽然一般大家都是兴致勃勃,但最兴奋的选手是Lehends,之后是Cuzz。

Q:Lehends达成了LCK首位辅助500次出场记录。

Kiin:我比施尤哥打得久看,施尤哥应该学学我。

Q:最后想说的话是?

监督Hirai:最近又唠叨又训斥了大家,但大家表现得好到让我很不好意思,当然心情也很好。就像现在一样,选手们和教练组都确信队伍的方向是正确的。现在是艰难的时期,想对大家说加油。

Kiin:虽然是第一名,但还没有完全确定。不会掉以轻心,集中注意力继续剩下的比赛。

相关阅读:KT,Kiin,排名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